游戏

第三届“罗技G”杯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3-30 14: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罗技G携手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推动中国电竞硬件标准的建立

  (2019年3月28日,上海讯)第三届“罗技G”杯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总决赛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罗技G成为本届赛事唯一指定外设产品和冠名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以及罗技大中华副总裁刘京京等一同出席。

  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右一)与罗技大中华副总裁刘京京(左一)

  共同为获奖场馆颁奖

  罗技大中华副总裁刘京京表示:“作为电竞装备领域深耕多年的强势品牌,罗技G一直致力于把领先的技术带给每一个玩家。身处中国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重要时期,罗技中国将与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电竞硬件标准的建立,提升网吧游戏体验。”

  

  (罗技大中华副总裁刘京京现场致辞)

  罗技G无线产品,打造“真无线”游戏体验

  针对玩家在竞技中遇到的痛点——延迟、掉帧、续航等困扰,罗技G以独有的前沿黑科技逐一攻破。LIGHTSPEED™无线技术带来疾速传输,抵抗外界干扰;HERO 16K传感器赋予键鼠精准指向,低耗能让战斗更持久;LIGHTSYNC让玩家拥有沉浸式游戏体验,感受声光互动的魅力;POWERPLAY边充边玩,快充让游戏从不间断。罗技以高性价比无线产品惠及全民玩家,感受“真无线”游戏乐趣,开启全民无线新时代!

  

  (罗技G成为本届赛事唯一指定外设产品和冠名商)

  罗技G赋能上网服务行业,推动中国电竞硬件标准的建立

  伴随“吃鸡”、“LOL”持续刷屏,电竞赛事已成为时下火爆的流行文化,PC端游热度复苏,上网服务行业成为最佳载体,大批用户回归网吧阵地。针对这一趋势,罗技G凭借在无线电竞领域的深耕创新,将更多的无线 “黑科技”辐射到网吧领域,帮助更多玩家享有逆风翻盘的胜利时刻,同时罗技G助力网吧一系列电竞体验馆、电竞赛事的举办,带动上网服务行业蓬勃发展,让罗技G真正成为大众游戏及电竞玩家赋能者。

  全民娱乐,罗技G布局电竞生态圈

  罗技G通过打造电竞生态圈,推动全民电竞崛起,让更多人加入到游戏盛宴!罗技G赞助了大量国内外顶级电竞赛事——在2018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等众多世界瞩目的电竞盛会上,罗技都成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同时,罗技与包括英雄联盟皇族RNG在内等顶尖战队开展深度合作,并与由电竞豪门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与知名艺人玩家陈赫共同合作的SnakeTC签约。全民娱乐时代,罗技G用超凡性能的游戏硬件兼以泛娱乐化的沟通方式,融入更多圈层,传递电竞信仰。

  

  (比赛现场,选手们穿戴罗技G装备上演激烈对决)

  作为电竞外设领导品牌,罗技G将与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以及全国网络文化标准化委员会进行深度合作。罗技G携手国家质量认证中心,不断提升硬件产品性能,共同推动中国电竞硬件标准的建立,为成为国家标准体系中的重要一员不断努力,全面推进上网服务行业实现转型升级!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用户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使联系更加紧密,转型成为云周边设备供应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Blue Microphones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罗技成立于 1981 年,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LOGN) 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