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ROG游戏手机颠覆游戏体验 伴你欢度2018最后一刻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12-28 11: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手游因为设备极高的便携度和可利用碎片化时间娱乐的特性,吸引了大批的游戏爱好者。据悉,2017年中国手机游戏用户规模达5.44亿人,2018年预计将突破5.5亿人。在这一庞大数字中,《刺激战场》和《英雄联盟》的玩家不计其数。眼下,年关将至,身为手游死忠的你,最重要的当然是在跨年之际,与三五好友一起摘夺2019的年度首冠。

  对于“吃鸡、农药”等竞技性极强的游戏而言,画面卡顿掉帧、操作不便等问题绝对是竞技赛场上的头号公敌,所以大部分玩家或多或少会对游戏设备的性能和操控方面有着较高的追求。ROG游戏手机凭借在电竞行业的先天优势,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观设计和信仰满满的RGB幻彩灯效,更是在核心性能和操作体验方面,做到了行业内的首屈一指,颠覆了玩家对于手机游戏体验的认知。

  屏幕显示效果是游戏体验最直观的表现,屏幕的刷新率与响应时间是射击类游戏和MOBA类游戏至关重要的两大参数。ROG游戏手机的6英寸AMOLED屏幕素质极高,90Hz屏幕刷新率和高至1ms的响应时间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中,让各种击杀技能的显示毫无拖影,清晰无比的技能指向可使玩家做出正确预判,通过走位躲闪敌方技能。18:9的屏幕比例恰到好处,避免了边框过窄可能导致误触的现象。强大素质与贴心设计兼备的屏幕无处不体现着ROG对于电竞的理解,让玩家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众所周知,当前热门的游戏中,《刺激战场》可谓是最吃配置的游戏之一。该游戏在圣诞节期间迎来了一次更新,因运行此次新增的雪地地图时发热、卡顿而吐槽的玩家比比皆是。但在ROG游戏手机面前,即便游戏画质特效全开的情况下,该机也能从容应对,通过轻捏机身两端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开启X模式,更是让其如虎添翼。

  在游戏前,首先要开启ROG游戏手机的神秘武器,可媲美肩键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经过游戏中心里的简单设置并在游戏中激活,调整其模拟触控区域,就可实现双食指与大拇指的协作操控。在实际的游戏过程中,无论是开车搜寻物资还是针锋相对时的正面钢枪,ROG游戏手机均无卡顿、掉帧等现象发生,始终保持着极限帧率的运行。这得益于其主频峰值高达2.96GHz的定制骁龙845,时刻维持游戏的峰值帧率运行。身处危机四伏的决战圈内,有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的神技加身,如同赋予额外的“吃鸡Buff”。四指联动的操控方式,让玩家在匍匐前进环顾四周的同时,双食指也能通过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迅速瞄准并开枪,抢先击毙对手,成为吃鸡的不二神器。

  ROG游戏手机摆脱了行业内同质化枷锁的束缚,运用多种精尖技术在各个方面作出重大突破,别具匠心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设计更是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在游戏操控体验方面独一无二,为玩家营造出最佳的游戏环境,受到广大手游爱好者的一致追捧。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