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2018手游电竞机皇 ROG游戏手机当仁不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12-28 11: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圣诞钟声渐渐远离,2018年最后时光将为这个充满活力的年度画上完美句号。对众多游戏爱好者来说,今年的电竞市场着实火爆,即便新品接连呈现,但秋季上市的ROG游戏手机席卷的电竞风潮始终被玩家们津津乐道,这不仅根植于ROG的一脉信仰,更是在于它给予玩家对电竞游戏的不断追求与挑战,化为他们心中的无上荣耀。在新年之际,我们不妨回顾这些被用户关注称赞的手游神器。

  随着黑鲨Helo、红魔Mars的新款推出,ROG游戏手机的强势登陆,一大批现象级手机的崛起让人们把更多目光聚焦在个性突出、性能强劲的专业电竞产品。目前各类游戏手机搭载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占据着市场主流,而ROG游戏手机配置的定制版骁龙845处理器的主频峰值高达2.96GHz,其功能表现极大地超越了普通版的运算效率。同为高端硬件组合,ROG带来的是Plus级性能享受,并且在多项黑科技外设的加持下,ROG游戏手机已稳稳确立在玩家心中的地位。

  有“大功率”的表现自然不能缺少“大功率”散热。相比同阶电竞产品,ROG游戏手机独有的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体现着满满优势。它采用的真空液态均温板冷却系统在真空腔底部吸收芯片热量后蒸发扩散到真空腔内,将热量传导至散热鳍片并随之冷凝为液体传回底部,形成了快速循环的冷却过程,实现效率极高的散热。这种均温散热板比其他手机的散热板大很多,对于那些吃装备、耗战能的大型手游来说,ROG游戏手机能够将处理器的运行时间提升几倍。在碳纤维散热板与铜质导热片的整体作用下,高达60%的散热效率始终保持着满频运行,让玩家高强度的对战畅通无阻。

  作为电竞领域的旗舰款,ROG游戏手机特有的丰富外接设备更是一大亮点。手机左侧框的定制接口能够连接标配的专属AeroActive酷冷风扇,实现用户自主调节降温风速功能,同时在酷冷风扇的底部还可接入Type-C接口的充电数据线和耳机,让玩家在横屏操作手机时既保证了游戏对战的手握舒适度,也实现了多重功能的娱乐属性。

  基于个性化与专业性的特殊效应,ROG游戏手机自带的游戏模式——X MODE,在开启后系统会自动管理程序、优化后台内存,通过调整CPU的频率让定制版骁龙845处理器发挥最强性能。玩家无需担心其他应用对内存的消耗,尽享“暴走化”的游戏体验,在硬件功能显示上,ROG游戏手机系统的定期更新会更多促成用户个性需求表现。

  主打游戏性能的ROG游戏手机以开创性的功能设计和硬件配置立足于电竞市场,虽然它还未一举颠覆现在的手机性能,但在游戏手机领域种已树立了非常优秀的榜样,这也是被玩家热衷称赞的缘由所在。新年之际,各种顶级爆款值得期待,相信ROG游戏手机会为游戏用户们带来无限动能。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