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这就是电竞!和EDG一起冲鸭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12-17 17:4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听说你们都为E痴,为E狂,为E咣咣撞大墙?

  来看看现场的小伙伴们和EDG如何一起愉快玩耍的吧!

01.jpg

  带着粉丝们满满的热情与期待,12月16日的这就是电竞!雷蛇EDG明星挑战赛上,TEAM RAZER的成员之一EDG战队与一众水友们成功“面基”,这可是EDG战队与雷蛇线下门店共同打造的私家福利。

02.png

男神迷人的侧脸,是水友们“犯罪”的开端

03.png

  雷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Kitty Chen和水友们一同与EDG队员们相约在召唤师峡谷驰骋、面对面签名闲聊、见证“锦鲤”诞生…… 现场气氛就两个字:嗨爆!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l  以水友之名

  在“这就是电竞”第一赛段,精彩的水友赛选手们已经大展拳脚。水友们身为EDG的头号粉丝,上阵PK的精彩程度自然不在话下,神一般的游走、强大的支援、扛起carry的大旗,你想要的操作这里统统都有。

08.jpg

  电竞圈的男人,就是这么帅!

  l  EDG的Show Time

  水友面基大会正式开始,EDG战队登场时掀翻屋顶的尖叫声、对雷蛇的感谢欢呼彻底点燃了现场,也透露出粉丝们激动的心情。尤其是EDG战队与高校黑马战队BXD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让召唤师峡谷“燃”了起来。

09.jpg

队员匹配ing,高手交锋必须酷

10.jpg

最帅气的装备,最认真地态度

  l  做厂长的队友是怎样的体验

  被LPL 001号选手——厂长Clearlove亲手PICK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活动现场,粉丝们已经美梦成真。由厂长和MEIKO亲选出的粉丝队友们组成两支战队,面对整装待发的“天选之子”们,现场羡慕又嫉妒的眼神从四面八方传来,一场粉丝与EDG队员联手的大战就这样拉开帷幕。

11.jpg

12.jpg

EDG和水友朋友们 现场锁了

13.jpg

  表演赛?快乐就完事了!

14.jpg

15.jpg

  有雷蛇加持,尽情开大没在怕!

  EDG队员们的超神之路,离不开雷蛇灵刃15的守护。看着队员们身前亮起熟悉的绿色logo,就俩字:安心!

16.png

17.png

l  锦鲤的诞生

  除了与EDG队员们的亲密互动,还为粉丝们贴心准备了超多雷蛇限量礼物!不仅有激动人心的EDG水友签名环节,更有EDG总经理潘逸斌先生现场抽取雷蛇和EDG联合定制的粉色限量键帽!

18.png

  左手EDG队员右手礼物,比起转发锦鲤,现场的粉丝们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这就是电竞,是我们的挚爱和狂热。

  很高兴雷蛇举办了如此精彩的“面基”,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同时让我们为EDG打永远的call:一天是E粉,永远E家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