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雷蛇天狼星专业版音箱发售,THX+杜比双认证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网 2018-09-03 11: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美国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雷蛇发布了全新的Razer Nommo 天狼星系列游戏音箱,共三款产品。其中Razer Nommo 天狼星和Razer Nommo Chroma天狼星幻彩版2.0音箱在2018年初上市,倍受期待的旗舰级Razer Nommo Pro 天狼星专业版2.1音箱现于9月3日在京东和天猫双平台发售,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01.jpg

  卓越的游戏音箱不但要音质清澈、定位精准、音量宏大,还需要层次分明、下潜深和音域广,才能打造逼真的临场感。不管你是在战场上躲避炮火,还是屏息闭气地观看恐怖电影,每一个细小的声音元素都会影响你的听音体验。

  Razer Nommo Pro天狼星专业版是一款高阶2.1游戏音箱,专为使用音响系统作为多媒体娱乐中心的PC用户而设计。该音箱获得THX认证,经过上百项严苛的音频技术测试和精调,为玩家带来媲美影院的听音感受。同时采用杜比虚拟扬声器技术,打造环绕声的全方位沉浸感。主驱动单元采用坚韧的杜邦™凯芙拉®材质,以输出浑厚、紧实、清晰的全频音效。加载独立的丝膜球顶高音单元,用以捕捉高频中的微小细节,使高音表现更加细腻温暖。7英寸圆柱形的底向式低音炮,下潜更深,从而释放紧实、无束缚的强劲低音。现在,你尽可以清楚听清敌人从身后徐徐靠近,也可以充分感受乐队合奏中不同层次的细腻音色,畅享游戏、电影和音乐的多种娱乐体验。

02.jpg

  Razer Nommo Pro雷蛇天狼星专业版提供USB、光纤、蓝牙和3.5毫米插孔等多种连接方式,设计独特的LED灯光指示控制盒,使得音量调节、音源切换和耳机连接都尽在指尖。

03.jpg

  Razer Nommo Pro天狼星专业版在外观上沿袭雷蛇一贯的低调奢华风格,左右两个扬声器底座配有标志性的幻彩灯光,提供约1,680万种颜色选择,可呈现光谱循环、波浪式、呼吸式等多种变化,并支持自定义,且能在多款幻彩设备间同步。

04.jpg

  通过Razer Synapse 雷云3可对音箱的均衡器模式、主音量、低音等级和幻彩灯光等进行个性化自定义。同时,还提供安卓和苹果手机应用程序 “NommoPro”(中文名“天狼星专业版”)实现以上功能。用户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启动音频播放软件,通过蓝牙连接音箱收听。

05.jpg

06.jpg

  为游戏而设计

  ·         独立的双高音单元

  与常规2.1音箱不同,天狼星专业版每个卫星音箱配备 2 个与主驱动单元分离的独立高音单元,专用于高频扩音,可捕捉游戏中的细微声响,如判定敌人的准确位置。硬件的分离还确保中频和高频间的能量分配,提供更好的声音平衡。

  ·         精确的位置感知

  音箱采用立体声声像定位技术,使玩家能够准确判断每一声枪响和脚步声的位置,同时确保声场范围不变,而大多数传统音箱,为了达到定位准确性需要缩窄声场。真正的立体声声像定位还让音箱和低音炮能够产生更紧实的重低音,摒除低频中隆隆和嗡嗡的噪声。

07.jpg

  性能特点:

  ·         THX认证的全频2.1游戏音箱

  ·         杜比虚拟环绕声技术

  ·         可发光控制盘,多种设置随手可调

  ·         底向式低音炮

  ·         启动Razer Chroma 幻彩灯效

  技术规格:

  ·         2 个 0.8 英寸丝膜球顶高音单元(每个音箱一个)

  ·         2 个 3.5 英寸全频驱动单元(每个音箱一个)

  ·         1 个 7英寸底向式低音炮

  ·         频响:20-20,000hz

  ·         USB 连接

  ·         蓝牙 4.2 连接

  ·         光纤连接

  ·         3.5mm音频连接

  ·         多功能控制盘,可方便调节电源、音量、静音、配对和音频输入源

  ·         支持 Razer Chroma 雷蛇幻彩

  系统要求:

  ·         产品要求

  o   具有可用 USB 端口的 PC/Mac

  ·         RAZER SYNAPSE 雷云要求

  o   Windows®7/Mac OS X 10.9(或更高版本)

  o   互联网连接

  o   100 MB 可用硬盘空间

  手机APP:

  功能:可调节主音量和低音音量,切换THX和杜比音效,在杜比音效下选择均衡器模式(音乐、电影、游戏),自定义均衡器,选择幻彩灯光模式,切换音频输入源。

  ·         苹果手机可在APP STORE搜索“NommoPro”或“天狼星专业版”,下载安装。

  ·         安卓手机用户请点击下载:https://dl.razer.com/drivers/Nommo%20Pro/RazerNommoPro_1_0_68_151.apk

  建议零售价:

  ·         4,299人民币

  上市信息:

  ·         雷蛇天狼星专业版于9月3日在天猫和京东的雷蛇旗舰店同时上市,首发优惠价4,199元。

  京东:http://item.jd.com/8595071.htm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5983719095

  ·         同时,为回馈雷蛇游戏本用户,9月3日起京东雷蛇旗舰店还特别推出“雷蛇灵刃15游戏本+天狼星专业版”优惠套餐,原价27,798元,套餐价27,499元,直减近300元。雷蛇灵刃15采用15.6寸屏幕,512GB SSD,GTX1070-8G显卡,是雷蛇灵刃家族中的倍受青睐的旗舰产品。

  套餐购买:http://item.jd.com/8710736.html

  更多Razer Nommo Pro 雷蛇天狼星专业版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gaming-audio/razer-nommo-pro

  产品视频请访问: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413815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