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游族《永不言弃3:世界》海外版上线 全球知名IP经典再续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1-30 13: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还记得那款充满魔性,一玩就上瘾的游戏《Give It Up!》吗?在前作拥有诸多辉煌成绩的背景下,其第三代产品《Give It Up!3》(国内名为《永不言弃3:世界》能否继承前作的成功再度成为爆款?经典IP生命力延续能有多长?这些问题,随着游族最近在全球发行休闲类产品《Give It Up!3》,将一一得到解答。

近日,游族旗下星火工作室正式在海外发行休闲音乐节奏游戏《Give It Up!3》,宣告“小墨点”经典IP延续到了第三代。游戏上线便成功获得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双端全球推荐,可见产品质量已成功获得认可。

《Give It Up!3》获苹果推荐

跨国联合研发 经典IP再续

极具挑战的玩法、细腻的品质打磨成功让《永不言弃1》《永不言弃2》获得全球千万粉丝的共同推荐,长期霸占全球多个国家地区付费榜、音乐游戏榜前十位。《Give It Up!3》作为永不言弃系列的第三代,它是游族旗下主攻休闲品类游戏的星火工作室与海外著名游戏厂商Invictus强强联合开发出的全新3D升级“嘲讽虐心”音乐节奏手游。这次合作再次展示了游族在跨国联合研发上的强劲能力,同时也印证了游族在其“大IP”策略下,对IP以及延伸上拥有的强大把控能力。

《Give It Up!3》由游族星火工作室与Invictus联合开发

升级画面与互动性 凸显IP产品打造实力

与前两代不同的是,《Give It Up!3》为全新升级的3D版本,游戏新增了五个场景,故事内容也比以前更加丰富,不仅如此,《Give It Up!3》还增加了PVP全球对战模式,在互动性上相对前作进一步升级,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游戏《Give It Up!3》

《Give It Up!3》除了保留主角小墨点Blob的经典外观外,还增加了含有中国12生肖元素的外形供玩家在游戏中选择。在对游戏风格与玩法的打磨外,游戏对背景故事同样投入大量的精力,并致力于在游戏体验过程中,诱发玩家更深层次地触动游戏。

作为永不言弃系列的最新产品,《Give It Up!3》在保持其IP精品的前作上,通过画面、互动性、故事性等全方面优质升级,进一步彰显了游族基于精品前作的基础上,在IP续作打法上的创新与品质要求。

《Give It Up!3》游戏画面

《Give It Up!3》游戏画面

追求极致精品 深入布局手游领域

去年游族成立星火工作室,正式进入休闲创意游戏领域。在连续获得苹果、谷歌这样的大渠道推荐后,游族星火工作室逐步在休闲游戏领域站稳脚跟,先后发行了《夜与光》、《爱心推手2》、《僵尸别动队3D》、《昔:Yesterday》、《奔跑吧兄弟—扑倒大作战》、《飞吧史莱姆》、《迪士尼过马路》、《布布合丁丁》共计8款曾获苹果推荐的作品,而曾通过Steam青睐之光的游族首款代理PC端独立游戏《布林机》,也是由星火工作室成功发行,其中获得迪士尼顶级IP授权的休闲跑酷手游《迪士尼过马路》更是取得了DAU突破百万量级的成绩。游族星火工作室负责人吕啸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精品化是始终要坚持的核心理念,而创新是延续精品化的驱动力“。相信在未来,游族星火工作室会继续坚定其精品化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打通与全球顶级版权方的合作关系,加速全球顶级IP的获取,深化IP战略布局,为游戏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游族星火工作室

目前,《Give It Up!3》已在海外众多国家地区上线,并获得不俗的成绩与表现。国内即将上线的《永不言弃3:世界》是否也能延续前作以及海外版的成绩,颇受行业关注与期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