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LOL英雄联盟夏季赛8月27日WE vs Snake视频录像 WE3:2Snake获胜

字号+作者:周涛 来源:科技在线 2016-08-28 13: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科技在线报道】8月26日16时,《英雄联盟》(简称:LOL)五周年庆典即将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英雄联盟》玩家一年一度的节日,庆典不仅集合了目前中国最强《英雄联盟》战队间的激烈争夺,同时亚洲明星表演赛以及丰富的玩家回馈活动也将在五周年期间一一上演。

  2016LPL夏季赛LPL赛区选拔赛 WE vs Snake 比赛情况

WE

  上一场Snake让二追三成功进阶,现在又迎来强势的WE,在BP上杂技上单名不虚传,选出亚索来克制纳尔,期待一下第一局到底是谁先占先机。开局还没升2 WE下路就已经逼迫SS下路先回家一波,上路亚索配合酒桶先拿纳尔一血,但是下路WE还以颜色,拿到轮子妈的人头,才刚开始几分钟三路就一直对拼。酒桶一直在上路帮亚索压制纳尔,纳尔简直不能自理,一上线就被杀。不过WE下路稳住节奏先手拿下塔的一血。

WE

  WE看亚索那么猖狂,直接五人上路压制亚索并推下上一塔,下路轮子妈就舒服一点推掉下一塔补救发育。双方火拼一阵后终于平稳发育。中期艾希一箭留住酒桶并击杀,但是随后的飞机想凶一下辛德拉反而被杀,并且中路一塔被推掉。中期双方还是五五开,突然中路一波大节奏,酒桶亚索大招都给扇子妈但没死,反被蜘蛛捆住秒掉辛德拉并且把轮子妈杀掉,再拿大龙。突然让WE拿到优势,掌握主动权。

WE

  后期WE已经领先SS六千的经济,双方都在等大龙来夺取进攻权。大龙处双方纠结很久,WE太突然转打大龙,大纳尔在河道草丛蹲,SS五人前进被纳尔如来神掌拍到四人,随后其余队友跟上,一波团战杀掉四人,只剩下布隆守家。WE一举拿下高地,恭喜WE。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