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LOL8月12日周免 英雄联盟下周免费英雄更新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6-08-11 09: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LOL8月12日10点左右更换每周免费英雄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次的周免有哪些英雄。

  迷失之牙 纳尔

1

  当你使用迷失之牙

  - 掌握好你的怒气,是非常重要的。尽量掌握好你的变形时机,来让你能从两个形态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 靠着墙边走位,来引诱你的敌人靠近,然后用大招把他们震晕在墙上。

  - 要了解你的强项!小型纳尔快速但脆弱,能够输出高额持续伤害。巨型纳尔迟缓但结实,并能输出高额爆发伤害。

  敌人使用迷失之牙

  - 纳尔在从大变小后的15秒里,不能获得怒气。利用这个机会来和对面开战吧。

  - 纳尔的动画和资源槽会在他不断接近可变形状态时跟着改变。

  - 如果你被纳尔的大招震到墙上,那么就会承受晕眩效果。在墙边跟他作战时,要特别小心。

  凛冬之怒 瑟庄妮

2

  软文推广最佳平台—2016报价【点击进入】新闻稿发布低至4折价格,自助发布平台 老品牌、大影响、高效率、发遍全网络!查 看

  当你使用凛冬之怒

  - 【Q极寒突袭】可以在输出伤害之外,给瑟庄妮提供许多功能。用它来逃离恶劣处境,或追杀逃亡者。

  - 【E永冻领域】的触发距离很长。把它留到敌人交出位移技能后再用,就可以使你追上那些被减速的敌人。

  - 把【R极冰寒狱】留到遭遇战,用它来为你的队友创造优势。

  敌人使用凛冬之怒

  - 躲掉【Q极寒突袭】和【R极冰寒狱】可以带给你巨大的优势。在瑟庄妮想要开战时,请灵活地运用位移技能或召唤师技能“闪现”。

  - 晕眩、减速、或者击退,都能在瑟庄妮激活【W北风刺骨】时减少她的伤害输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