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ROG游戏手机2 120Hz电竞屏 体验不一样的《王牌战士》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8-16 16:3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3日,令玩家期盼已久的《王牌战士》终于迎来内测版全平台上线的好消息,给圈内带来不小的轰动。该款游戏是腾讯游戏推出的多角色射击手游,玩家可自由选择个性迥异的选手,与队友并肩进行团队对抗、据点占领等多种模式对战。更重要的,《王牌战士》是全面适配ROG游戏手机2 120Hz分辨的游戏巨作,这让ROG游戏手机玩家可以抢先感受120Hz电竞屏的魅力。

  ROG游戏手机搭载众多高科技术,使其受到极高关注。该机正面采用的6.59英寸AMOLED 10位HDR屏幕不容小觑,19.5:9的屏幕比例提供了双手充裕的操控空间,让玩家能够稳定发挥自身操控优势。同时,该屏幕拥有120Hz刷新率和快至1ms的响应速度,极高的画面输出质量剑指PC端的专业电竞屏。

  得益于ROG与腾讯游戏的深度战略合作,刚刚上线的《王牌战士》令ROG游戏手机2的超高素质屏幕得以用武之地。首先在游戏中的画面设置里,将“画面质量”和“画面帧数”调至最高选项,开启游戏后玩家便会感受到丝滑流畅的游戏画面。无论是敌人的左右移动还是玩家视角的迅速转移,ROG游戏手机2都能将完美的游戏画面呈现在玩家面前,毫无撕裂的画面质感,震撼着每位ROG玩家的视觉神经。不仅如此,该屏幕还采用了Thunder Touch闪速触控技术,对指尖发出的指令反应极为敏捷,大大缩短了响应速度,让玩家真正感受到指哪打哪,弹无虚发的非凡体验。

  若说《王牌战士》的致胜秘诀,当然是精炼的枪法和自身走位。位于机身侧框的AirTriggers双肩键只需几部简单设置,便能为玩家提供便捷的四指联控模式。在该游戏的实际体验中,这种颠覆性的操控方式可以完全解放双手拇指压力,走位、瞄准、开枪等动作一气呵成,体验极佳。

  ROG游戏手机2除了高规格屏幕立足于行业顶尖水准,其核心芯片也是旗舰机型的一大象征。该机搭载全球最快的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采用Kryo 485 架构,主频峰值高达2.96GHz。显示芯片则采用最新高通Adreno 640 GPU,让ROG游戏手机2能够稳定的迸发出无限战能,面对任何大型手游都能游刃有余。

  值得一提的是,ROG游戏手机2还拥有一套高度完备的散热系统。其采用独家3D Vapor Chamber 真空腔均温板+铜铝导热片的全新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内置真正散热池液冷,让该机实现了超高散热率。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酷冷风扇2结合手机自带的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让散热能效大幅度提升,即使手机在长时间的高负荷运转下也能冷静运行,并且玩家能通过机内设置调校风扇转速,让机身温度再降3-5度。在《王牌战士》几场激烈的角逐中,ROG游戏手机2背部与正面丝毫没有过度发热的迹象,始终保持在清凉状态。

  ROG只为超越秉承初心之志,为赢而生立于掌控之中,将ROG游戏手机2打造得天衣无缝。该机不仅屏幕视效突破了瓶颈,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更在操控方面作出了颠覆性变革,给予了玩家无与伦比的畅游体验。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