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KPL再掀“农药”新高潮,ROG游戏手机赛级性能飙战力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4-04 13: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是官方举办的最高规格专业晋级赛事,全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2019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于前不久在成都打响,来自全国的15支电竞队伍参与当中,并吸引了众多爱好者的目光。赛场战况截止4月2日,各俱乐部已完成数场比赛,其中RW侠战队以7连胜的战绩列于西部赛区积分榜首位,成为本届赛事中备受关注的黑马。

  此前,RW侠战队众选手改换新貌,分别以杨过、成昆、花满楼等武侠人物命名,可谓是傲骨十足。在本届大赛的对决中他们更是身怀绝技,为观众们呈现出一轮轮的精彩赛事。RW侠保持的不败记录与平日的艰苦训练密不可分,作为他们日常标准配置的ROG游戏手机,无论是精尖的硬件配置还是完善的游戏属性,都与这支精锐之师有着极高契合度。同时对于普通游戏玩家而言,挑选游戏设备亦是如此,强大的性能可使玩家激情畅游毫无阻碍,让高水平发挥助力自己一战成名。

  由于《王者荣耀》在更新版中画质升级,使得该款游戏有着更为严苛的手机配置需求,这让一些用户对出现的种种卡顿现象抱怨不断。不过,ROG游戏手机的强劲硬核早已运筹其中,从源头上将此类问题杜绝在外。该机搭载了主频峰值高达2.96GHz的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其游戏响应速度远高于2.8GHz的普通版芯片,在运行各类超高画质的大型游戏时游刃有余。

  同时加之配合90Hz刷新率和快至1ms屏幕响应时间的高规格AMOLED屏幕,让ROG游戏手机既保持了游戏高速运行的流畅度,又使快速移动的画面中不失点点细节,给予了玩家美轮美奂的王者体验。

  而备受电竞选手青睐的ROG游戏手机,除了极为突出的内核性能外,它的X模式优化功能更体现了ROG在电竞领域中的深厚底蕴。该模式通过手掌挤压机身侧框的两个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进行开启,伴随暗灰屏幕慢慢转换为激情战斗主题,挤压位置的显示与清脆的振动反馈让手机中心画面的机甲堡垒缓慢打开,随之而来的红色满血科技色彩映入用户眼帘。X模式的启动能够让系统自动管理程序、释放后台内存空间、调整CPU频率,较之普通模式更加呈现黑科技的强大优势,此时的ROG游戏手机已进入游戏的最佳备战状态,随时为玩家的作战出征拉开序幕。

  从高端配置的性能输出到优化游戏运行的X模式,ROG游戏手机无一不体现出极致的游戏体验。在当前手机配置普遍无法顺应手游的迅速发展时,该机运用众多黑科技在各方面作出率先突破,给予了用户全新的购机选择。据悉,ROG游戏手机将在近期推出Gamevice手柄礼盒套装,让玩家至深感受主机游戏般的操控体验,相信这将是众多手游爱好者的极大福音。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