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实力硬核与高效散热,ROG游戏手机诠释“竞级”体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3-29 16: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手游市场炙手可热,从前后推出的《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不难看出,两款游戏依托炫丽画质与媲美端游的娱乐性分别荣登了MOBA与FPS两大类别游戏榜首,成功吸引无数粉丝。在2019年,《使命召唤》、《地下城与勇士》、《暗黑破坏神:不朽》等多款的经典游戏巨作将在手机端重回人们的视野,身为骨灰级游戏玩家的你准备好迎战了吗?

  手游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无论是游戏画质的细腻程度还是丰富的游戏情节,颇有赶超端游的趋势,独特的属性使人们可在碎片化的时间缝隙中寻找更多欢乐。但手游的飞速发展也给游戏设备带来更重的性能负担,因配置不力导致的降频卡顿、画面掉帧等问题屡屡出现,让游戏体验大打折扣。ROG游戏手机以强劲的硬核性能加之内外双重散热系统,全面瓦解了此类问题,带给玩家无尽的电竞乐趣。

  ROG游戏手机强有力的性能输出,源于其内在强核。该机搭载的是高通为其量身定制的骁龙845处理器,极速主频峰值高达2.96GHz,在运算速度和游戏的处理效果上均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在开启X模式状态下,ROG游戏手机最为强势的一面展露无遗。根据此前安兔兔测试,ROG游戏手机普通模式下跑分就已达到30万+,而X模式的开启更是如虎添翼,使其运行任意大型游戏游刃有余,带给玩家毫无卡顿、掉帧的极致畅游体验。

  就在前不久,人气高涨的《王者荣耀》迎来重大更新,此次更新不仅平衡了游戏中部分英雄的属性,还有令玩家们津津乐道的画质细节大提升,不管是人物细节的调整还是地图中草木山石的光影纹理,都更加写实,让不少游戏设备无法承受这样的性能负担。而ROG游戏手机以强大的性能输出为依托,在几局王者峡谷的激烈对战中,都没有丝毫卡顿掉帧的情况发生,自始至终保持画面的细腻与平滑。

  散热一直是电竞行业长久以来的头等大事,只有高效的散热系统才能让强力芯片得以性能发挥。ROG游戏手机拥有的创新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通过内部超薄碳钎维散热板和铜质导热片的快速循环处理,能够达到普通手机16倍散热面积,并且提升ROG游戏手机对处理器60%的散热效率,让峰值频率运行时间持续5倍之久。这种超乎寻常的配置属性赋予了该机完美的游戏性能,让用户全面感受至尊级电竞体验。

  另外, ROG游戏手机专属的AeroActive酷冷风扇也将成为引领散热方案的主流趋势。通过侧端定制接口插入酷冷风扇,让玩家横屏操控手机时直接在风扇底部连入Type-C USB电源线和3.5mm耳机孔数据线。在这过程中,根据“游戏中心”的设置选项,玩家还能实时调节风扇转速,使该机表面温度再降4.7℃;同时配合下半部分的RGB Logo灯效让美观与实用兼备,尽显十足科技机甲风。

  ROG游戏手机超乎寻常的核心配置与独树一帜的散热解决方案,让用户全面体验专业级的游戏感受,而这也恰恰是玩家用户得以信赖的硬核电竞品质,在手机普遍无法满足当前大型游戏配置需求的局势下,ROG游戏手机给予了玩家绝佳的选择。2019年众多的大型手游即将登陆移动平台,身为游戏狂人的你还不抓紧购机,抢先迎战新手游。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