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王者风范的代言 ROG游戏手机燃爆ROG DAY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12-14 16: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硬核电竞、热血盛宴,万众期待的“2018年第四届ROG DAY暨RW俱乐部周年庆生会”将在12月15日真情上演。ROG DAY自2015年首届创办以来云集各路游戏大咖,已成为越来越多电竞玩家的年度盛会。此次活动所展产品除ROG端游设备外,被喻为2018年度最火爆的ROG游戏手机将与大家见面,让众多相聚申城的电竞爱好者感受绝妙的游戏乐趣。

  周末的ROG DAY胜于以往,不仅有平底锅王争霸赛、幸运大抽奖等精彩时刻,更有惊喜狂欢的电竞战队“RW俱乐部”一周年庆生会。届时,RW侠战队与现场水友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王者荣耀》大比拼,在这论武对决的赛场上,双方队员采用2018年度电竞爆款ROG游戏手机进行PK,让玩家在真实的竞技对抗中感受该机完美体验,为本次盛会增添一大重头好戏。

  ROG游戏手机作为RW战队的御用竞技大杀器,不辱重负,除了迅猛无比的内在性能,还在游戏操控方面融入了独家黑科技,犹如神力般赋予RW侠所向披靡的武力加成,致胜连连,是众玩家的所追捧的终极游戏利器。

  ROG游戏手机与普通旗舰机型不同,虽然都拥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但其主频大有区别。该机搭载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芯片,主频峰值高达2.96GHz,其运算性能相较普通版的2.8GHz有着显著优势,同时得到8G大运存的协助,使之无惧任何大型手游。ROG游戏手机在散热方面也是煞费苦心,外接的专属AeroActive酷冷风扇与内置创新的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相配合,为ROG游戏手机带来强劲的双重散热表现,并为可持续性高帧运行创造良机,将极为舒适的游戏环境赋予玩家。

  在竞技游戏的赛场上,精妙的走位及对敌人迅速的致命打击是出奇制胜的关键,成败仅在转瞬间。对于《刺激战场》的玩家而言,ROG游戏手机隐藏于侧框的两个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堪称手控界的神操作,史无前例的设计让玩家摆脱一指多用所带来的诸多不便。

  通过游戏中心里的AirTriggers选项,玩家可在1-9当中调节其点压力度,启游戏并激活该功能后,玩家可结合个人习惯,将屏幕中的“L1”和“R1”触控按钮随意摆放于相应位置,随后就可利用双手食指触发该区域的相应动作。在《刺激战场》的实际体验中,ROG游戏手机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的操作丝毫没有所谓虚拟键带来的迟滞感,反之响应极为迅速,堪比实体键。而该功能的触感区域也相对较广,可适应手掌不同大小的玩家。如此新颖的操控设计颠覆了以往单调枯燥的触屏操作,多指联控的独特方式让巅峰对决时的动作触发无比迅捷,大大提升吃鸡概率。

  ROG游戏手机凭借无可超越的性能表现及操控体验,一度引燃各大手游论坛,圈粉众多。此次该机在ROG DAY的登台,不仅填补了信仰之眼在移动电竞设备领域的空白,更是打造了游戏手机市场的全新格局。在12月15日ROG DAY庆典当天,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还有特惠福利,在线购机用户可获赠ROG专属信仰战袍,广大手游爱好们不要错失良机!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