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ROG游戏手机强悍配置丰富外设 全新手游体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8-31 17:0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竞技性较强的手游火爆的今天,“开黑”和手游竞技成为重要娱乐方式,而对手机的游戏性能也有很大需求,由此,电竞游戏手机应运而生。9月12日,电竞知名品牌ROG玩家国度将举办ROG产品发布会,亮相首款ROG游戏手机,其顶级游戏性能、超强散热及丰富的周边外设早已引发业界关注。下面,让我们就来看看这部令人瞩目的旗舰级游戏手机。

  强大硬件配置 卓越游戏体验

  ROG游戏手机搭载高通旗舰骁龙845处理器,CPU主频可达到2.96GHz,高于普通版本的2.8GHz。显示芯片GPU Adreno 630同样经过游戏优化,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旗舰级核心。存储方面采用8GB大运存+512GB存储,运行大型手游轻松自如。

  ROG游戏手机的屏幕为一块6英寸18:9康宁大猩猩玻璃AMOLED屏幕,分辨率2160x1080、108%DCI-P3广色域、对比度达到10000:1,支持HDR内容显示,这样的屏幕展示出来的画面细腻逼真,特效细节一览无余。就拿吃鸡游戏来说,对制裁“伏地魔”“幻影坦克”等选手可是一大助益!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市面上主流的60Hz刷新率屏幕,ROG游戏手机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与其强大的GPU显示芯片相搭配,1ms的疾速响应让玩家在运行途中指哪打哪,尽享酣畅淋漓的操作体验。

  丰富外设专业黑科技 凝聚浓厚电竞气质

  ROG玩家国度作为多年的行业巨头,对产品电竞向的优化定制可谓驾轻就熟,ROG游戏手机丰富的外设可见一斑。

  前面已经提到,该手机的处理核心性能强悍,为了保证它能长时间高效稳定得输出,ROG为其配备了大面积铜片加“水冷”——3D Vaper Chamber冷凝技术,这一套用料奢华的真空液态热管冷却系统,散热效率比起传统的散热方式大幅提升,并且,ROG还额外配备了AeroActive外接风扇,该模块上另配有电源接口与3.5mm耳机接口,可通过软件调节风速,全面保证设备良好散热。

  ROG游戏手机搭载的电竞黑科技,直击用户痛点,也是引人关注的一大亮点。比如搭载于手机两端的AirTrigger超声波触感控制器,在键位操控上更趋于PlayStation的手感。前置扬声器以及侧置的电源插口对用户的操作性给予了便捷体验,凸显着人性化设计品质。另外,系统自带游戏模式——X MODE,可通过一键释放性能屏蔽通知,给玩家最佳的游戏空间。

  除了酷炫黑科技,ROG游戏手机还带来了一些强大的功能外设。TwinView Dock双屏拓展盒,插入手机后能够实现两块屏幕联动,下屏操作游戏、上屏看攻略或与网友社交聊天,两厢配合互不影响。ROG游戏手机专属配置的桌上型游戏基座,则是考虑台式使用场景,将手机横屏插在底座上,就可以在桌面PC上用鼠标键盘操作游戏,开启全新的“手游”体验!

  ROG游戏手机全方位素质强大,在外观、软硬件优化、视听效果以及外设方面全面提升游戏体验,远不是普通智能手机所能给予的,相信ROG游戏手机的落地,将为移动电竞行业注入更新活力!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