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闪亮七夕 朱一龙牵手联想手机引发粉丝狂欢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8-19 09:5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小编掐指一算,今年的七夕节似乎有大事发生。果不其然,在这个充满粉红色的日子里,联想手机公布了最新的代言人----朱一龙。消息一出,瞬间燃爆了网络,很多朱一龙的粉丝纷纷以抢购联想手机的方式力挺爱豆,利好消息让联想股价一度飙升。

  什么?你想知道朱一龙的粉丝到底有多疯狂?那就不妨接着往下看。

1.png

  大招之一:是时候秀一下自己的制图功底了

  一个国民旗舰,一个新晋小生,两者又都是高颜值的代名词,自然少不了同框的海报。

  这不,粉丝们制作了“朱联璧合”CP海报,有炫酷版,有海报风,有蠢萌版,但无一例外都饱含了爱意。

2.png

  

  大招之二:七夕祝福 大声喊出我爱你

  同框图片不过瘾,自制的七夕祝福卡通图紧随其后,配上爱豆的卡通形象,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然后晒到微博里。

3.png

  大招之三:同款手机在手 浓情蜜意在心

  在成为联想手机代言人之后,朱一龙随即出席了《许你浮生若梦》的活动,在现场,他掏出联想手机自拍,公开为联想手机站台。

  这一下不得了,粉丝们再也无法淡定了,为了拥有一部爱豆同款手机,他们马上在网上下单购买联想Z5。

4.png

  文末彩蛋:有感于粉丝的热情,万年宠粉的朱一龙也开始在微博中和粉丝互动。这样看来,温文尔雅、沉稳、不骄不躁、有态度、正能量而且萌萌哒的朱一龙遇见了“良心优品,国民手机”坚持以匠心的精神打造精品;用诚恳的价格,感恩回报用户的联想手机,“朱联璧合”不解释。

  不用犹疑了,在朱一龙粉丝的追捧下,如今的联想手机Z5一定是“手慢无”了,不信?那就去京东和联想官网上看看订单量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