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手游玩家利器 ROG游戏手机聚显顶级电竞范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8-17 10:0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操作性较强的大型手游流行后,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游戏体验更为重视,这使得诸多电竞品牌厂商——努比亚、小米、雷蛇等纷纷推出自己的电竞手机。不久前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上,电竞知名品牌玩家国度(ROG)首次亮相了最新游戏手机,其顶级的硬件配置、丰富的外设套件及专业的游戏向优化定制模式,从全方位展现了ROG游戏手机的超强品质!

  水冷散热+官方超频CPU 最强配置傲视群雄

  作为时下热门电竞款,硬件配置肯定是重要组成部分,ROG游戏手机自然不遑多让。它搭载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通过官方重磅加持,可超频至2.96GHz,性能明显高于普通版本的2.8GHz;而同样经过游戏优化的显示芯片GPU Adreno 630,也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高通处理器。另外,ROG游戏手机内置的Snapdragon X21 LTE调制解调器,能够提供千兆+ LTE速度,让网络延迟、游戏延迟等现象得到更好解决,完美提升游戏体验。

  为保持处理器带来的流畅性,ROG在散热性能上给出了强大的解决方案——采用大面积铜片加“水冷”(液态热管技术)来散热。用户们可以设想一下,这在高端PC上采用的散热技术必将会给手机带来更为出色的散热表现,从而保证游戏的高效运行。同时,ROG游戏手机还配备了外接散热模块——AeroActive酷冷风扇,玩家可通过软件进行多档风速的调节,为散热效果增添更多保障!

  ROG游戏手机的屏幕为6英寸18:9康宁大猩猩玻璃AMOLED屏幕,分辨率2160x1080,支持HDR模式且刷新率高达90Hz,响应时间低至1毫秒。相较于市面上主流的60Hz屏幕,大大降低画面掉帧带来的影响,并且这块屏幕还支持108%DCI-P3广色域,使对比度达到10000:1。如此高配置的屏幕也算不负游戏厂商的匠心巨制,清晰展示游戏细节与特效,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有着很大提高。

  多项电竞黑科技加持 功能强大

  除了顶级的硬件配置外,ROG游戏手机搭载的多项功能的黑科技更是将电竞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AirTrigger超声波触感控制器,安装在ROG游戏手机机身侧面,相当于多了两个可以自定义功能的虚拟快捷按键,很好地提升游戏操作的便捷性。

  ROG游戏手机在机身设有震动马达,能够及时得将伤害来源通过震动反馈给玩家,这一点有点类似主机手柄设备的震动反馈,让感官体验更为真实。

  ROG外接游戏手柄——Gamevice,具有游戏摇杆和方向键,以及顶部的食指自定义键。安上手柄后,整机看起来像是Switch游戏主机,双手操作空间更大。

  ROG外接屏幕——TwinView Dock(双屏扩展盒),对于电竞主播来说再好不过,方便用于一屏游戏和一屏直播。可以随意进行上屏看视频、聊微信,下屏玩游戏等操作,便捷且强大的功能让你不亦乐乎!

  桌上型游戏基座,通过该设备可以实现手机与电脑连接,将画面投至显示器,通过鼠标键盘操作,用桌面设备玩手机游戏,这“外挂”不要太强。

  HyperCharge直充电技术,使用起来更快、更安全。

  除上述功能外,在一些细节上ROG游戏手机也都从玩家使用情景的方向考虑做出了考量优化。比如为了避免横屏游戏时电源线缠绕阻碍操作,ROG游戏手机的电源接口设置在机身侧部(外接的散热模块上也具有Type-C电源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接口)充分考虑使用情境,防止接口不够用。另外,前置双扬声器,不会被遮挡,配备24位/ 192kHz高分辨率音频,佩戴相应耳机时可呈现7.1声道环绕声,即可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还有系统自带游戏模式,开启后,可释放后台全部性能,并屏蔽通知干扰,游戏体验更加“纯粹”。

  全方位的硬件品质表现,缜密的运行细节设计,都展示了ROG在电竞方面的深厚技术与积累,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这使得ROG游戏手机足以成为每一个手游爱好者心向往之的“通杀利器”。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详情请访问:http://www.asus.com.cn/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