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秋高气爽好时节 华硕飞马4S阔景双摄分享最美瞬间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8-10 16: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知不觉秋季已经悄悄来临,“水煮模式”的酷热离我们逐渐远去,憋了整整一暑期的网友们或许在未来的周末安排了不少出行计划。自华硕首款全面屏手机飞马4S推出以来,优异的拍照性能与超长续航能力给予了摄影爱好者们诸多专业享受。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即便在手机摄影方面处于小白水平,但是有华硕飞马4S的装备支持,仍可以轻松成为生活中的拍照达人。

  阔景与人像捕捉精华 为出游奉献颜值担当

  说到手机拍照,很多人认为iPhone或娱乐元素更丰富的手机最出色,其实不然。华硕飞马4S背面采用三段式全金属设计,配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且拥有阔景功能的双摄像头,它独特的120°阔景双摄接近普通手机两倍视野,尤其在拍摄宏大场面或多人多人合影场景时,这种阔景效果能够完美融合视觉景观,给人身临其境的直观感受。

  相比单反相机,飞马4S拥有的人像模式毫不逊于专业的拍摄质感。用户取景时通过背景效果虚化让镜头人物更为清晰凸出,形成一种艺术类的特点风范。对于喜爱自拍的用户,华硕飞马4S前置HDR与F2.0大光圈补光功能通过图像优化技术,使拍照画面在处理暗部细节、过曝问题等方面都得到很好提升,让照片具有最佳的层次感和清晰度。

  为完美辅助构图拍摄,飞马4S内置的素有“黄金螺旋”的斐波那契螺旋线较为抢镜。这种专门挖掘于自然界最美构图比例,把深层次的环节对比作为很好的参考标准,让镜头人物更和谐地存在于画面视野。我们经常会选择站位“居中”来显示在画面里的有利位置,但其实在实际拍摄中,核心人物往往会因为占据“C位”而大费周折,此时拍摄者可借助斐波那契螺旋线,从90°扇形分割对比抓取聚焦细节并更好地选取构图搭配,让成像照片赏心悦目。

  化繁为简聚焦专项 “省事儿4.1”迎合用户按需应用

  智能手机的UI反馈着设计者对产品重要项的把握。相比前作内置系统,飞马4S搭载的“省事儿4.1”在快捷应用处理上更趋用户个性化发展。其中“生活助手”智能卡片场景化推送既轻松体验了智慧生活,也能支持快捷支付应用,让用户无需在众多图标的界面里寻找App就可通过支付宝快捷选项完成扫码支付任务,全面感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在智能识别应用上,华硕“省事儿4.1”新增的面部识别功能凝合了安全设计与科技实力,面部识别技术在高精度、易使用等特性上颇受用户青睐与关注,手持飞马4S只需看一眼即刻轻松解锁,在屏幕前360°旋转的任一角度都可实现面部信息录入,操作起来精准方便,尽显“黑科技”的独特魅力。

  从专业玩法到创新应用,华硕飞马4S每个细节都迎合着时下年轻群体的需求与潮流。它在延续华硕手机高品质影像技术的同时,在个性主题与人性化服务也是尽善尽美。喜爱出游活动的用户可关注这个以实用体验为重心的智能款,相信会给你的户外娱乐带来不少惊喜。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详情请访问:http://www.asus.com.cn/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