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告别卡顿!联想Z5系统升级黑科技来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新浪VR 2018-07-31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考生们在大众期盼的目光中走进考场,迎接决定命运的考试。而对手机圈来说,决定命运的考试就是新品发布会了。6月6日,华为荣耀召开荣耀play新品发布会,揭露了此前其主打的“吓人”技术,其真面目一显现就立刻引起广泛热议,网褒贬不一的评价把其推上了风口浪尖。

  究竟华为荣耀推出的吓人技术是什么呢?我们其实可以提取到一个关键词——GPU Turbo(图形处理加速技术),据了解,该技术类似汽车的涡轮增压,可以将图像处理性能大幅度提升。在荣耀Play新机现场演示中,GPU Turbo开启的状态下,在王者荣耀等游戏的测试中,基本实现满帧率运行。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这就是我之前在微搏上提到,这个技术能够让手机速度极大提升,让体验像在‘天上飞’的感觉。

  而有部分网友似乎对其新品不太满意,“一点也不吓人”、“华为是不是对吓人这个点理解有偏差啊?”评论遍布网络,还有网友将荣耀play和最近发布的联想Z5做对比,“手机加速也能称为吓人的技术,那联想Z5是不是就拥有吓死人的技术呢? ”

  既然提到联想Z5,那让我们看看国民匠心联想的“吓死人的技术”吧。就加速而言,联想Z系列做的是旗舰手机,ZUK系统在用户中非常有口皆碑。升级版的ZUI系统继承了ZUK的不卡顿和流畅性,并在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强悍ZUI系统,不卡顿,更安全。并增加了关联自启防护、垃圾自动清理、夜间智能省电等多项系统黑科技,而手机流畅度始终如一。

  同时,ZUI还支持AI游戏加速引擎,优先资源分配,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性能提升35%,用手机也能酣畅淋漓的纵横虚拟世界;支持CPU加速20%、GPU加速30%、内存加速35%,满足你的多项工作运行需求。另外,还能极致畅玩各种手游。畅刷快手8.44小时、抖音7.3小时、畅玩王者荣耀5.18小时、第五人格7.19小时、观影9.72小时。

  系统优化,加速升级,联想Z5配置可谓太吓人。而对于用户来说,手机的屏幕好坏对其体验感十分重要。联想Z5的屏幕也是一大亮点,它采用6.2英寸19:9比例,2246×1080分辨率屏幕;3.79mm级别的三边等宽,近似完美R角设计,使得联想Z5整机更加圆润,顶部侧边同宽的3.8mm超窄边框,搭配7.7mm边框成就屏占比高达90%;支持DCI-P3色域、最高可达700尼特*亮度,亮光下也能看得清,让你在任何时刻都能一眼抓住屏幕上的关键信息。

  果真是“良心优品,国民手机”,联想Z5以1299元起的售价,6GB起跳的运存,高端机才拥有的屏幕,不管用多久都不会卡顿和变慢的ZUI系统突出重围,让大众为之点赞,也显示其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联想掌柜常程在专访的时候说过,吓人的技术不是说说而已,是要有真材实料,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给用户最极致的体验。一切技术的改进和发明,都是基于用户体验最优先的。

  联想Z5的国民匠心将这一点不断的完善到极致。王者归来的大气风范显露无疑,身处千元机的洪流之中,联想Z5已然成为千元机中的一股清流,给用户国民般的享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