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从电竞标杆竞争 诠释ROG游戏手机王者风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 2018-07-16 11:2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8)上,ROG玩家国度发布了旗下首款ROG游戏手机,其强大的性能配置以及专业化设计,使原本在大众心目中只是一个“商家强行细分的领域卖点”的游戏手机一下上升到了全新的层面。相较于之前雷蛇、努比亚等品牌推出的电竞产品,ROG游戏手机从外观到配置所呈现的解决方案,都彰显出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和无与伦比的专业性,完全称得上电竞手机中的王者!

  顶级硬件配置 全方位出色性能表现

  正如游戏笔记本在笔电行业里的气质一样,游戏手机在各方面的硬件配置上也是“高人一等”。首先,ROG游戏手机配备了6英寸18:9康宁大猩猩玻璃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拥有高达90Hz的屏幕刷新率,且响应时间快至1毫秒。屏幕设置方面,支持108%DCI-P3广色域,对比度达到10000:1,其展示的游戏画面更为流畅清晰,给予玩家出色的游戏视觉感受。

  其次,ROG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默认超频后的CPU最高主频可达2.96GHz。显示芯片GPU Adreno 630同样经过游戏优化,可以说是目前最强性能的高通处理器。存储方面,采用8GB运行内存+512GB存储,内置Snapdragon X21 LTE调制解调器,可提供千兆+ LTE速度,这样超强的配置可轻松驾驭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游戏,通过极致的性能优化带给用户卓越的游戏体验。

  相信大多数游戏玩家都知道,如果散热做的不好,就会影响处理器的正常运行,ROG游戏手机在这一环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令人叹为观止了!采用铜片加“水冷”(液态热管技术)来散热,机身后壳开口处显露的铜片身影不仅完美融入电竞手机凌厉的审美风格,也让人对散热感觉很安心。

  如果这还嫌不够的话,ROG游戏手机甚至还提供了外置散热风扇模块,模块上也配备有一个Type-C电源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接口,可通过软件调节风速,这样强大的散热处理,使得游戏体验多了一层保障。

  身怀多种电竞黑科技 驾驭游戏如虎添翼

  ROG游戏手机在机身侧面配备了AirTrigger超声波触感控制器,相当于两个可以自定义功能的虚拟按键,方便游戏控制,同时手机还将主机手柄中的震动反馈应用到手机中,游戏过程中如果受到来自画面左侧的伤害,手机左侧就会震动,受到来自右侧的伤害,右侧就会震动。

  并且,还配备有外接游戏手柄Gamevice,具有游戏摇杆和方向键,以及顶部的食指自定义键。这些黑科技都大大增强了游戏体验,堪称“物理外挂”。

  同时,ROG游戏手机还可接入第二块屏幕——TwinView Dock,方便游戏主播一屏直播,一屏游戏,或者还可以上面的屏幕显示地图,下面的屏幕用来游戏,功能强大!另外,它还可以外接键盘、鼠标、显示器,操作自如。

  更多电竞设计及优化 彰显专业电竞气质

  在很多细节方面,ROG游戏手机也做的很到位,为了避免玩家在横屏游戏时充电线阻碍手指操作,特意在机身侧部配备了充电接口,前置双扬声器,也很好得避免双手遮挡声音。

  系统自带游戏模式——X Mode,开启该模式后,性能将会充分释放,还可屏蔽外界通知干扰。

  在手机上首次采用AURA RGB信仰灯效,机身背部1600万色的LOGO灯,支持静态,呼吸,颜色循环等各种灯效,可以通过专门的应用来对其进行不同的设置,更添电竞氛围。

  无论是从硬性配置,还是黑科技创新技术应用,还是电竞元素优化,ROG游戏手机都达到了相当高的层面,各方面素质都相当出彩,完全可以说是电竞手机“王者”。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详情请访问:http://www.asus.com.cn/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