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全方位超强素质 华硕ROG游戏手机为勇者而生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 2018-07-04 10:5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MOBA、FPS以前看似不可能在手机上进行的游戏搬到手机端后,移动电竞市场逐渐火爆,玩家们对手机的游戏性能需求也愈发强烈。因此,不仅手机厂商如小米、努比亚纷纷涉足电竞领域,推出自家游戏手机,电竞品牌也纷纷大展身手发布游戏手机产品,争夺这一手机细分领域高地。

  6月初,在2018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被广大玩家奉为“信仰”的电竞行业知名品牌——ROG玩家国度发布了ROG游戏手机,集顶级配置、全新解决方案、多项黑科技于一身,全方位超强素质,成为广大媒体与玩家眼中的焦点。

  内外兼修 成就电竞王

  华硕ROG游戏手机是一款专为娱乐而设计的高性能移动终端设备,自内而外都显现着工程师们的智慧。在外观方面,ROG游戏手机正面采用16:9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 2160X1080。这块屏幕可提供高达90Hz的刷新率,远高于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其响应时间仅有1毫秒。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AMOLED屏幕不仅响应时间更快,108.6%的DCI-P3宽广色域和10,000:1的对比度,注定了ROG游戏手机在画面呈现上有着出众的精彩的表现。为了充分利用这一特性,ROG游戏手机搭载了独有的图像处理器做HDR渲染,在游戏当中可以均衡画面色彩,体现更多细节。

  手机背面同样采用玻璃材质,除了运用大量的电竞元素外,ROG标志性的“败家之眼”还配备了1600万色的RGB灯,极具辨识度。整机看起来炫酷、凌厉,电竞风浓郁!

  华硕ROG游戏手机不仅拥有奢华外表,内在配置也是顶级的。其搭载的超频版高通骁龙845,主频最高可达2.96GHz,性能显著高于普通版本的骁龙845芯片。GPU Adreno 630同样经过游戏优化,跑分傲视当前市场中所有手机。为了保证这颗高性能处理器的高效运行,ROG游戏手机甚至将桌面显卡上的GameCool 真空均热板散热系统重新设计改良,并于用其中。大面积的铜散热器+石墨片带来出众的冷却性能,为ROG游戏手机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为进一步提高散热效率,ROG游戏手机向重度玩家提供了一个称为AeroActive Cooler 的风冷散热器,通过内置软件可调节风扇转速,更为高效的散热方案解决了手机在长时间满负荷运行时因过热而降频卡顿的问题,给予玩家酣畅淋漓的娱乐体验。

  此外,ROG游戏手机还有一个黑科技,在横置画面的游戏中,为玩家设计了双手食指位置的AirTrigger超声波传感器,相当于两个虚拟按键,可在游戏中自定义设置,让游戏操作更加方便。

  丰富外设 感受专业的游戏体验

  ROG游戏手机继承了玩家国度深厚的信仰文化,用丰富外设诠释了体验至上的竞技精神。它提供了一个包含了双模拟摇杆、A/B/X/Y、L3、R3 按钮的 Gamevice 手柄,应用时堪比主机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ROG游戏手机还提供了配套的Desktop Dock桌面拓展坞和用于双屏手持模式的TwinView Dock ,多套操控方案大大扩展了手机的可玩性。

  ROG游戏手机以创新黑科技、丰富的外设及应用解决方案,展示了ROG玩家国度作为知名电竞品牌深厚的技术积累;而在产品和用户交互上的深刻理解,以及全方位超强的素质使之成为游戏手机领域中的标杆产品,因此备受广大玩家所关注。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详情请访问:http://www.asus.com.cn/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