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为浪漫助攻 华硕飞马4S贴心从“省事儿”做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5-29 10: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您有一份惊喜礼待查收!每到秀恩爱总是几多欢喜几多愁。浪漫时节从不缺少话题,但处在恋爱中的人拿出勇气向心仪的人表白就需要花费些小心思。如今,智能手机已是人们的必备品,它与时尚包包、定制饰品或奇趣公仔相差无异,是打动美眉的有力神器。从个性化需求看,智能手机非常符合粉丝时下口味,这与搭载的应用系统有着很大关系。以华硕全面屏手机飞马4S为例,其全新内置系统“省事儿4.1”通过简洁唯美的界面帮助用户化解操作难题,在使用中尽享智能体验。

  全面屏显现流行趋势 精巧工艺还原质感

  紧随时尚潮流,华硕飞马4S拥有的5.7英寸18:9显示比例比普通16:9屏幕增加了12.5%的视野面积,全金属锻造机身+2.5D弧面玻璃让使用手感极为出色。全新系统“省事儿4.1”与飞马4S全面屏的完美结合有效缩小顶部状态栏和底部虚拟按键,大幅提升了可视区域;得益于紧凑精巧设计,它的整体机身显著小于市面5.5英寸手机,仅为72.7mm的机身宽度让单手握持和操作都更加舒适。

  省事儿为快速便捷创造更多空间   全面屏在放大可视屏幕的同时,手机本身更趋向于简约型。飞马4S搭载华硕“省事儿4.1”从屏幕输出到软件使用都显现了最佳模式,多元化的定制服务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任意添加。向右轻滑进入左一屏,即可看到支付宝扫一扫/付款等的快捷功能,轻轻一点就能快速完成支付流程,无需登陆软件多步操作,从而节省更多时间。华硕“省事儿”内置系统自2014年的全新推出就已在“快应用”领域落地生根,从当初实现传统App搜索、下载、安装、打开、使用的五步合一,到后期的出行购物、运动健身等多方面的覆盖体验,“省事儿”基于智能省电技术、应用商店、移动支付、全新搜+、指纹识别以及二维码分享等深度优化了用户大数据应用与消费渠道的拓展,这种多重资源的关联为用户的全流程服务给予了最快响应。

  随着智能软件的不断升级,诸如头条资讯、娱乐短视频、移动支付、生活导航等较为脍炙的载体更会博得用户关注,在“省事儿”界面功能这些软件可以最直观地给用户带来使用效益。同时为更好根植于应用市场,华硕最新升级的“省事儿4.1” 系统以全新UI适配于18:9全面屏。除固有的桌面直达应用外,最新软件版本还在面部识别解锁、人脸识别自定义相册以及隐藏通讯信息等方面都做出了专项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且彰显人性化。

  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和表白日,可以说是这个月份里最令人牵挂的日子。虽然大家“表白”的方式多种多样,赠予的礼品也别具一格,但细细想来最贴心的其实就在身边。华硕全面屏飞马4S打破千机一面的同质化,用省事儿连结生活点点滴滴,让粉丝用户在“快应用”的实际体验中享受更好的智能操作与服务。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