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三星宣布7月7日开卖翻新版Note7 售价降低30%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03 11: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记者 赵晋杰)路透社上周日报道称,三星电子当天宣布,将从7月7日开始在韩国销售翻新版Galaxy Note7,使用全新电池。

  三星声明,此次将在韩国提供40万部Galaxy Note7 Fan Edition,售价为699,600韩元(约合611美元),比Galaxy Note7最初上市时的发售价降低大约30%。

  三星称,将在以后决定是否在其它市场销售Galaxy Note7 Fan Edition。三星之前已表示,没有在美国或印度销售翻新版Galaxy Note7的计划。

  Galaxy Note7 Fan Edition使用了召回的已开封Galaxy Note7手机和未使用过的Galaxy Note7零部件制造而成。不过,三星表示,翻新版Galaxy Note7 Fan Edition的电池容量要低于最初上市的Galaxy Note7,但是已经通过了公司在召回事件后实施的新安全检测标准。

  作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机制造商,三星在去年Galaxy Note7发布大约2个月后被迫停止该机型销售,原因是两家不同供应商的电池都容易起火。这一事件导致三星损失了逾50亿美元营业利润,声誉受损。根据后续三星和独立调查公司的调查显示,Galaxy Note7的起火原因完全在于电池。随后,三星在今年初表示,计划销售翻新版Galaxy Note7。

  消息称,三星还计划在8月下旬举行发布会,推出Galaxy Note8。(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