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小米总裁林斌微博尾巴泄天机 果然有小米5s Plus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6-09-24 01:5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科技在线报道】可以肯定的是,小米将在下周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的小米5S,这几乎已经不能再被叫做秘密了。然而,除了小米5s外,还有一款产品悬而未决,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米5s Plus。

  没有不透风的墙,就在刚刚,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发布了一条为明天南昌米家开业预热的微博,这本没有什么稀奇,然而,令人震惊的时,微博尾巴显示的发送设备居然是“小米5s Plus”!看来,小米5s Plus与小米5s同期登场也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了。

  至于配置,关于小米5s Plus的消息目前流出的还不多,屏幕尺寸方面肯定是要比小米5s大一点的,但其他方面,比如是否采用曲面屏,是否采用双摄像头方案,还要到下周二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1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