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手机产业品牌起落,关键在于核心科技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6-09-06 16: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些年,国产智能手机行业迅速发展,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国产品牌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1.25亿部,占全球比例42.9%,超过苹果和三星出货量总和。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国产手机产业品牌主要以小米、华为、360、锤子手机等为主。每一款手机品牌都独特之处。然而,任何国产手机品牌要想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打造手机品牌,就需要回到产品本身。在未来,手机品牌之间的较量不仅是外观设计、用户体验、营销方式等,更多的是来自内核与技术的比拼。

  在手机市场的价格战中,很多手机厂商销售大量的手机,但是却不能为厂商带来丰富的利润,其根本原因是手机内核等硬件技术不到位,没法从性能、智能化操作、核心科技等方面占领优势。不是每个手机品牌都能像华为一样,坚持自主研发,完全国外大厂的制约,独立打造品牌。这就需要手机厂商寻找能够为自身添加核心竞争力的技术,这样才能在这个以科技和技术为王的时代立足。

  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喜欢Freeme OS的用户,这些用户主要以年轻人为主,多为学生党及上班族,他们虽然没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却是很潮的用户群体,追求简单、独特、实在的生活方式。23岁的张小姐去年刚大学毕业进入职场,她说自己很喜欢Freeme OS非常实在的感觉。“与普通智能手机相比,Freeme OS综合流畅度提升很多,平常因工作需要经常会在手机上进行办公,在打开邮箱、微信、QQ等多个软件的情况下,Freeme OS也能运作流畅。 另外,张小姐也表示大屏手机用起来很费电,无论如何也满足不了我的工作生活需求。可是Freeme OS系统可以智能判断后台耗电应用,锁屏自动清理耗电程序,待机也能像关机一样省电。”

  21岁的李同学在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上晒的照片每天总能得到很多同学和朋友的点赞。李同学笑着说:“我的朋友们都以为我的照片是用自拍神器拍的呢,其实我用的是Freeme OS相机,这个美颜相机可以根据性别、年龄、肤色等自动识别并智能化美颜,还有视频美颜功能,可以一键分享,还有共享照片的图吧,很适合像我这种爱拍照的人。而且,这个系统的主题还非常丰富呢。”说着李同学展示了自己的Freeme OS手机,手机桌面和图标排布,非常能够体现像李同学这样年轻用户的个性。

  Freeme OS给了用户全新的操作体验,可以实现智能接听,三指截屏,手势操作等,简单易用,丰富有趣。在经过多次升级迭代后,性能也有了极大提升,综合流畅度提升25%。Freeme OS的核心工作人员表示,Freeme OS在追求技术和内核上会永不止步,不断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实用、更流畅、更炫酷的体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