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集成烹饪新趋势 方太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4-02 18: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9日,方太携手苏宁易购打造了一场以“厨房Z时代 健康新升级”为主题的直播发布会,重磅推出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随后两天,方太还将在国美电器、京东五星电器延续热度,连开两场。发布会上,方太发布了“全场景健康厨房”理念,开启中国家庭全身心域的健康生活新体验。

  从去年中国厨房“新物种”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原创面世,到如今Z系列赢得三大连锁渠道商共同力推,方太让业内惊叹的不仅仅是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能力,更是其颠覆传统硬件空间集成的桎梏,以美学、功能、空间、烹饪、场景这五大集成突破,再一次完成对中国厨房边界和生态的扩容。

  专业强大 五大集成满足用户需求

  距离方太首次推出集成烹饪中心仅仅过了几个月,这一被称作“下一个十年中国厨房新中心”的新物种,再次推出了新一代Z系列:包含变频双腔控烟的智能星魔方油烟机、实现强蒸嫩烤的蒸烤烹饪机、“大火猛小火稳”的高效直喷燃气灶。其中的每一件单品,都是该品类的科技集大成者;集成之后,又带给中国厨房不一样的烹饪体验。

  第一,美学集成,理想厨房不设限。厨房已经越发成为需要兼具功能和美观的场所,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经过设计优化,让用户更自如地选择自己想要的厨房。集成烹饪中心中的新欧式油烟机“智能星魔方”不挑吊柜,可以无缝进柜随心装;灶具可调底盘设计,不用担心开孔,成为换装家庭必备;蒸烤烹饪机嵌入设计,在满足用户品质烹饪追求的同时,让用户安装更加随心,进行传统厨房的艺术化升级。

  第二,功能集成,健康烹饪新体验。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集智能星魔方油烟机、高效直喷燃气灶、蒸烤烹饪机于一体,功能上可以抵传统的五台产品。其中的每一件单品,都是该品类的科技集大成者。

  以智能星魔方油烟机为例,直流变频无刷动力系统和双腔控烟设计,搭配FOC矢量智能控烟算法,不但能左右进风、顺势上排,还能以自动巡航增压实时监测排烟情况并精准排烟。650Pa最大静压值,20m3/min巡航档风量,足以让其无惧任何排烟高峰。此外,该油烟机还可监测厨房空气质量,并吸除香烟烟雾、甲醛等有害气体,守护厨房空气健康。

  同样,被誉为“蒸烤一体机换代之选”的方太蒸烤烹饪机,设计瓷膜不锈钢内胆、蒸汽发生器功率达到1850W、加热盘与水的接触面积翻番,黑科技满满。据了解,突破普通蒸烤一体机蒸汽弱、烘烤温场不均匀的难点,该产品率先实现“蒸烤双强”,再搭配大师调配控温曲线的海量智能菜谱,即便是“做饭小白”也能轻松搞定多种蒸烤烹饪组合。而方太高效直喷燃气灶则以4.5kw大火力,63%的热效率,覆盖从爆炒到慢炖所有火力,“大火猛小火稳”,让用户在使用中尽情享受烹饪乐趣。

  第三,空间集成,厨房利用率更高。在方太产品设计人员眼中,在满足产品功能性的同时,还需要合理规划空间。Z系列在蒸烤烹饪机嵌入式的安装设计,还可在下方适配安装独立碗篮,省一组蒸烤高柜,又不占用地柜空间。合理整合功能,让用户在“1平米”的空间内,更加游刃有余。

  第四,烹饪集成,解锁百变风味。炒、蒸、煮、炖、煎、炸、烤、烘、焗、煸、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能蒸擅烤+猛火爆炒,集结了36种烹饪方式,30分钟就可以做好6菜一汤。哪怕是厨艺小白也不用担心,Z系列自带45道智能菜谱,特色风味信手拈来,轻松应对各种烹饪场合。

  第五,场景集成,全新烹饪解决方案。每一个厨房都有认真生活的痕迹。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以全新的烹饪解决方案,满足了居家多样就餐需求,既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烹饪需求,也能满足几个家庭聚餐的烹饪需求,同时也能成为多人协作的社交平台等,实现了现代人多场景转换融合的需求。

  集成烹饪新趋势 开启厨电行业集成化新赛道

  就当下来看,中国厨房生态摆脱单一硬件创新,向集成化、一体化的生态平台进化,是大势所趋,更是未来的战略高地。人们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随之而来的是对厨电产品功能细分的需求与整合,厨电领域的集成化趋势正是对这一市场变化的满足,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填补了高端厨电市场中“集成”概念产品的空白。

  2019年,方太发布了重构中式烹饪的新品——集成烹饪中心。产品一经亮相便大获好评,刷新了中式烹饪的解决方案。 今年,方太推出全新升级的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产品,深入探索中国家庭厨房需求趋势,完成了对集成品类的又一次深化,成为未来中国厨房朝着集成化、智能化和嵌入式快速推进的重要标志性成果。在用户日益关注健康的时代里,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也成为方太构建“全场景健康厨房”的重要一环。

  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之前,产业已经在探索用集成化方式来满足用户对厨房一体化、便捷烹饪的追求。不过,一直以来局限在空间集成、硬件单品的简单拼凑层面,甚至改变油烟低吸上排的自然规律。方太之所以能重新定义集成烹饪,并掀起行业和用户共鸣,核心就是对集成概念的彻底颠覆。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空间集成”只是五大集成的一部分,还涵盖“美学集成”、“功能集成”、“烹饪集成”和“场景集成”等多个维度,成功解锁百变风味。

  从空间集成跨越到五大集成,方太靠的是回归中国厨房生活的本质,靠的是二十多年的科技创新驱动。这也让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更像是微缩型的厨房,百变烹饪、个性方案,一一满足。其正好体现了方太独特的“集成”理念:厨电集成的目标并非集成,而是解决用户美食需求;其核心就是基于中国厨房环境下,用户对简单烹饪、轻松烹饪、健康烹饪等品质追求的升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