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和也与蒙牛等知名企业共同荣获“中国透明工厂”的荣誉称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1-10 09: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1月7日,一年一度的黄金时代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

  活动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杭商全国理事会、杭商大学金融学院承办。原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原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等领导出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杭商企业家、知名投资人、优秀创业者等近500人参加了这场盛会。

  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作为“第六届中国透明工厂”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和也浙沪市场经理徐造平以及浙江市场副经理邱志琴、杭州市场经理吴文君也共同参加本次盛会。

  作为杭城企业界一年一度的盛典,黄金时代·杭商领袖峰会于2015年开始举办,已经成为杭州的标志性品牌事件。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代表主办方为活动做了开幕致辞,他强调“黄金时代”活动要“传播杭商好故事,聚合杭商新势能,打造服务杭商融平台,为杭商和创新创业群体注入新的动能”。本次黄金时代活动评选“卓越上市奖”、“最具领导力”、“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成长力”、“中国透明工厂”、“年度特别贡献奖”等奖项,激励2019年杭州各个主导产业、行业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企业。和也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中国透明工厂”。

和也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接受颁奖

  与和也共同荣获“中国透明工厂”荣誉的还有蒙牛、贝因美等知名企业和也能够获得“中国透明工厂”荣誉,得益于公司长期以来透明开放的诚信本质,敢于对消费者公开承诺,坦荡面对所有用户。和也公司从2009年开始就开放工厂,允许大家走进工厂参观。可以去车间看,可以拿产品去检测。无论是和也的产品、高科技的材料,一直以来都以透明、开放的形式面向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了解和也以及和也的产品。

  “中国透明工厂”活动背景

  从2014年起,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推出中国透明工厂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多家品牌企业敞开大门,开放生产基地、流水线车间、实验室等各个环节,接受近万名消费者的“检阅”和监督,共同为建立、产品质量可靠、食品安全的社会监督体系,打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做出了努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