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RISC邀您参加“2019曼谷WATS论坛”,共同探讨人类幸福明日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5-24 15:2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image.png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幸福生活的内涵不断丰富。

  MQDC旗下的可持续创新研发中心RISC作为东盟首歌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命题的全球性研究机构,一直致力于通过建筑领域的可持续创新研究,为人类生活谋福祉。

image.png

  为了将更多可持续幸福的新发现、新研究与全社会分享,RISC特此邀请您参加“2019曼谷WATS论坛”。论坛将以Well-Being(福祉)、Architecture(建筑)、Technology(科技)和Sustainability(可持续发展)四大板块为核心,邀请各界专家从专业角度与您共同探讨人类的幸福明日。

image.png

  分享内容他是如何赋予植物新能力的以及这样做的原因,例如:使它们在黑暗中发光、探测污染和爆炸物。

image.png

  分享内容他为不丹一直保持碳平衡所做的努力,以及政府的战略如何才能将重点放在福祉上,而不是GDP上。

image.png

  分享内容如何将人脑与机器连接起来,从而释放人类尚未开发的潜能。

image.png

  分享内容建筑领域的创新方法如何改变城市。

image.png

  分享内容以造福万物为前提,通过健康和可持续建筑环境的新理念,来为人类谋福祉。

image.png

  论坛免费参加

  时间:2019年6月3日 下午1:00至5:00

  地点:圣塔拉世贸中心大酒店曼谷会议中心 22楼

  报名链接

  https://risc.in.th/watsforum/registration/?utm_source=mqdc&utm_medium=news_section&utm_campaign=WATS_forum_bkk_2019#register

  

  可持续创新研发中心RISC简介

  可持续创新研发中心RISC是一家专精于可持续建筑领域的研发机构,秉承提升万物福祉的核心理念,充分运用其全球国际化研究网络组织并向公众提供公开的信息资源。

  RISC在曼谷核心地段建立了990平方米的第一个展示空间,拥有国际WELL建筑设计院(IWBI)WELL建筑标准的认证,同时配备各类先进智能系统,包括能耗监控系统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系统。

  RISC希望通过其资源来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变革。RISC开创了泰国的首家“环保材料数据库”,公开展示了多达300多种材料样品。

  MQDC简介

  MQDC是DTGO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开发、投资,并管理住宅、综合体、商业和酒店项目,同时承诺“为世间万物造福” 。

  MQDC品牌包括Magnolias,Whizdom,Aspen Tree和Mulberry Grove,为一系列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提供服务,并以卓越的建筑标准,为旗下住宅单元提供行业领先的30年质保。

  DTGO被评为2019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是这一著名名单上的第一家泰国企业。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qdc.com/www.mqdcchina.com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