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钟家村大区 黄德志:与链家同行,互助 有爱 收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网 2018-12-13 16:2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德志07年进入链家,初入链家,公司使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以及在专业能力上给予他很多帮助。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链家每个阶段,都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这些专业的培训和教导,让他在链家成长速度飞快,在较短时间内具备了多方向的专业能力;链家向上的薪酬体系,激励并促使他向更高的岗位挑战和成长。

  08年的地震,黄德志记忆犹新,那时公司向所有四川籍的员工发放慰问金,不管是否有家人在地震中遇险,公司给予员工贴心的关怀。也正是因为此次事件的产生,公司企业文化部成立了链家员工互助金,更好的保护了员工的利益,让大家更有保障的工作与愉快的生活。

1.jpg

  09、10、11年房地产行业飞速发展,顺应市场变化,链家也在突飞猛进中稳步向前,链家在众多中介行业中脱颖而出,黄德志身为公司的一员,感到十分自豪。看到公司的发展前景,他说链家之所以能成为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原因有三点:

  一、公平公正的晋升制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地位;

  二、团队具有强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三、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宣导普及。

  对于团队管理,黄德志说,链家由以前的简单粗暴式管理转变为如今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现如今更重注员工的个人成长和规划,注重能力的培养,遇到问题,找到本质原因,对症下药,追根溯源,切实帮助员工实际解决。

  对于企业文化,黄德志说,公司比作一个人的身体,需要各个部门(器官)合作运行,才能健康前行,而企业文化就是“骨髓”,有造血的功能,为公司提供新鲜血液,促进细胞组织跟新换代。黄德志说,他鼓励年轻人加强学习能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拼搏奋进,踏实积累,只有经过时间的沉淀才能体会成功的真正意义。

  讲师之路,育人者自育

  因为喜欢,所以希望传承,加入链家他一直有一个心愿,加入公司讲师团队并成为一名优秀的讲师,终于在12年实现了,希望将公司的文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家人,至今六年授课无数次,培养出了很多新生力量,同时也多次获得优秀讲师的荣誉称号。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