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顺风耳好帮手,爱国者录音笔R6811让你在职场如鱼得水!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飞象网 2018-12-12 14: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大家都被锦鲤刷爆了朋友圈、微博,每个人都希望小幸运降临到自己身上。特别是身处职场的小伙伴们,希望转发这条锦鲤让工作顺利、薪资翻倍。对于实现这些美好的愿望,小伙伴们转发锦鲤是不够的,还需要努力工作获得大家认可才行。录音笔是职场中常见的设备,它可以帮你记录会议重点、领导的工作安排等内容,让你不遗漏任何细节,成为你职场高升的贴心帮手。

  工作中,除了与同事、领导的人际关系处理外,更重要的是基本的业务能力,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会让你成为职场的小幸运。其实,在大家的日常工作中,抓住每一个细节,注意观察,总会有被发现的机会的。开会时、领导安排工作时,用录音笔记录每一个细节,用心完成工作,一定可以职场逆袭,实现锦鲤跃龙门的梦想。

  在职场环境中,特别是一些重要的商务会议,是不容许有失误的,利用录音笔录制会议中的每个细节,为后期工作开展打下扎实基础。爱国者录音笔R6811的使用很方便,一键录音、一键保存,还可以支持VOR声控录音功能,有声音的时候自动录音,没有声音时自动休眠,操作简单人性化,不会干扰会场秩序。同时,这款录音笔也支持MP3播放、时间戳等很实用的功能,可以说是工作中最得力的帮手了。

  很多人会认为现在智能手机功能丰富,用它录音就够了啊!其实,手机录音效果相对较差,清晰度不高,离得稍远就完全听不清楚了。而爱国者录音笔R6811采用高敏感度的麦克风单元,而且内置了DSP专业降噪处理器,可以支持会议、教室等嘈杂声音环境的录音,音质要比手机好很多。所以,要想职场翻身光靠锦鲤是不够的,还得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尽可能做到尽善尽美,这样你的职场晋升之路才会一帆风顺。

  (以上为产品广告)

  爱国者产品集团采购、大宗采购可联系张女士:010-62606320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