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儿童牙膏唯一入选品牌!“伢牙乐”在国家平台“C”(CCTV)位出道!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科技网 2018-11-01 10: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jpg

  近日,“伢牙乐”以儿童牙膏唯一品牌身份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成为央视这一国家平台上重点培育的国家级“亲子榜样品牌”。

  “CCTV中国亲子计划”是央视深耕“国家品牌计划”,匹配亲子诉求推出的重磅行动,着力以国家平台的权威性与社会公信力,发掘、培养和塑造在中国家庭中品质与口碑皆赞的“亲子榜样品牌”,对入选对象的品牌价值、行业地位、产品功能及品质认可有着严格的全面综合考量。

2.jpg

  以领域唯一品牌身份入选“CCTV中国亲子计划”,成为央视这一国家平台上重点培育的国家级“亲子榜样品牌”,意味着“伢牙乐”品牌在品牌价值、行业地位、产品功能、品质认可等各方面均得到了国家平台的肯定,也依赖于中国千万亲子家庭对“伢牙乐”多年来为守护中国儿童及青少年口腔健康不断超越、创新的认可。

  在行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纷纷表示,“伢牙乐”在国内儿童牙膏行业内的地位无出其右,无论其产品研发团队的创新技术、研发水平,还是产品的品质、销量,均在市场前列,都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品牌代表,成为唯一入选“中国亲子计划”的儿童牙膏品牌是实至名归。

3.jpg

  当下,中国儿童日化产品消费人群主要是“80”“90”后,这一代年轻父母由于自身成长环境及生活水平的提高,更注重儿童产品的安全、健康与品质,有力推动了儿童日化产品消费的全面升级。作为纳爱斯旗下品牌,“伢牙乐”遵循企业“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的宗旨,十多年如一日,按消费者需求定位,专注于产品研发创新,引领行业潮流。

  目前,伢牙乐全系列产品已焕新上市,一如既往为中国亲子家庭带去更优质、更安全、更专业的儿童口腔清洁产品,让中国亲子家庭尽享安心的消费体验。

4.jpg

  此次携手“CCTV中国亲子计划”,整合强大的国家资源,“伢牙乐”得以在更大更高的平台上,向中国和世界全方位展示中国儿童日化产品的实力与品质,树立、增强消费者对于中国儿童日化产品的消费信心。未来,“伢牙乐”品牌将继续以报国、兴邦、利民之心,践行好中国亲子品牌品质代表的职责,持续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牙齿健康成长!

  品质呵护,从晨间的口腔护理开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