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云度新能源周良:云度π7明年交付市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爱卡汽车 2018-04-28 15:0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 北京车展 厂商访谈】4月26日,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关负责人周良在北京车展接受了爱卡汽车的专访。他表示,云度新能源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从成立开始注重渠道建设,产品充满未来设计感,带来全新的车行生活体验。以下为访谈实录:

云度新能源公关负责人周良

  爱卡汽车: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云度汽车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周良:云度新能源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一家比较新的企业,我们驻地在福建,投资方由福汽集团、莆田国资委、海源机械和自然人四方共同投资成立。目前厂区一期有四百亩左右,年产能达到6万5千台,目前的产品主要专注于纯电SUV,现在已经有π1和π3两款产品上市发售了。在北京车展上我们全球首发了第三款产品云度π7。

  爱卡汽车:作为首次参加车展的造车新势力,请介绍一下这次参加车展的阵容和主题?

  周良:这次我们参展的主题是“新π生活 如7而至”,和本届车展的主题“定义汽车新生活”不谋而合。这次我们也是把整个π家族所有的产品都带到了北京车展,包括昨天全球首发的云度π7、概念车Xπ,还有在售的π3和π1。云度π7这款车是A+级豪华纯电SUV,它主要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轻量化方面,集中展现我们目前的造车实力。云度π7搭载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我们的概念车Xπ也有很多黑科技,是一款未来感很强的概念车。云度π3,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目前是我们的销售担当产品。此外我们去年上市销售的π1,它强劲的动力还有优越的性能,在市场上也有“电动小钢炮”的称号,是比较强的在售产品。

  爱卡汽车:云度π7也是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亮点优势在什么地方?

  周良:云度π7的设计感比较强,是我们的设计师从未来主义建筑设计中提取的设计元素而造,包括它的轮圈和前脸都使用了折叠式的设计手法,整个线性轮廓特别强调了立体感的腰线,跟侧面形成强烈的对比,整体来讲,彰显了未来感。在智能化方面,云度π7搭载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同时它又是一款具有高颜值、高续航、高智能、高品质、高安全、高性能及轻量化7大亮点于一身的一款豪华型A+级纯电SUV。

  爱卡汽车:这款云度π7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它的定价区间呢?

  周良:我们计划2018年底开始预售,到2019年交付市场。目前我们π7的起步价应该是18万以内。

  爱卡汽车:云度今年的全年销售目标有什么样的规划?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云度产品的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

云度新能源公关负责人周良

  周良:基于现在我们上市的两款产品,目前的网络布局情况和市场容量情况来看,综合确定今年的销量目标是3万5千台。目前来看完成这个目标我们还是有信心的,我们在售的两款产品在同级别车型市场之中具有很大的优势。例如云度π3的车型外观、空间和操控都是很有竞争力的;而π1和π3能够形成互补,价格上要比π3低一个档次,覆盖面更全。所以再加上我们渠道的进一步拓展,这两款产品今年完成目标还是很有希望的,包括之前推出的三年回购计划政策,也是对消费者购车做了一个产值保障,有这个政策的加持,完成目标我们又增添了很多信心。

  爱卡汽车:刚刚提到了我们的渠道销售,全国的销售网络是怎么样的?

  周良:云度新能源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我们从成立开始就特别注重渠道建设,目前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已经建设了50家一级网点,今年年底计划将网点的数量扩充到一百家一级网点,两百家二级网点的规模。除了一二线城市,我们还会把网点下沉,把我们的触角伸到一二线以外的四五线城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