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全速旗舰一加6将至 定于5月17日北京发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4-25 13: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一加手机官方加大对新旗舰一加6的预热力度,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旗舰杀手”即将上线发布。就在今天早上,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一加6发布会的消息,确定将在5 月 17 日上午10:00于北京 751D·PARK 751 新罐举行。

  目前,一加官网预热页面已经上线,国内发布会门票在 4 月 27 日上午10:00于一加手机小程序正式开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一加官方此举实锤发布会时间,让不少加油粉丝纷纷发朋友圈期待一加6到来。

  作为坚持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厂商,一加6的配置表现依旧豪华,从早前刘作虎微博发布的关于一加新旗预热消息中,肯定了即将发布的一加6,将搭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256GB的顶配版本。再者,一加6或将采用6.28英寸刘海全面屏,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持Dash闪充。同时,根据前天一加官方放出了一加6设计图中可知,该机延续了一贯的地平线和弧度设计,并且尝试了玻璃材质,同时其玻璃背面包含五层印刷的纳米涂层,这是行业第一次,可见一加对一加6设计倾注的心血。但对一加6的消息还有待曝光,相信一加官方会在近期持续透露它的新消息。

  早前,一加手机正式宣布与全球知名的漫威公司达成合作,将与其十周年经典之作《复仇者联盟3》跨界合作。一加此次与漫威携手,或将成为漫威电影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十周年跨界合作,两者的合作基于共同的精神追求出发:永不止步,打造经典,决不将就。这种精神追求,自一加诞生以来,就做最好的安卓旗舰为基础,对每款产品都精雕细琢,力图成为同期上市的手机中最优的,成为最值得买的旗舰手机,将“不讲究”精神贯穿于每一款产品的细节中,让消费者感受到一加旗舰的满满诚意。

  结合目前诸多消息来看,即将到来的“全速旗舰”一加6想必已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款大家心心念念的旗舰手机,是否能成为一加手机精神承载、创新发力、发展提速的又一款经典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