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呵护儿童快乐成长

字号+作者:飒 来源:光明网 2018-03-30 17:1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对于很多儿童来讲,他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候,也是最易于接受教育也极具可塑性的阶段。作为家长,应该抓住孩子这个黄金时间,不仅在思想上进行积极引导,同时也要借助于智能化设备,帮助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作为深入洞察儿童教育问题的一款产品,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已经成为了很多家长的优质首选,其不止于做产品,更是儿童成长的好玩伴。

  把握儿童智力发展关键期 培育天才儿童

  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伶俐,在智力方面能够获得更多的发展。为此,抓住儿童智力发展关键期,帮助孩子掌握更多的知识,对孩子进行大脑开发,具有重要意义。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已经为很多家庭的教育问题提供了便利。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呵护儿童快乐成长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由万达儿童授权海底小纵队官方出品)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拥有智能问答,搜索的功能:其中在线云翻译功能,能够根据所说内容进行实时翻译,帮助孩子获得更多的英语词汇量;而且还具备播放故事、国学、古诗、音乐、相声等功能,则能够帮助孩子积累更多的文学知识;同时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还拥有互动问答的功能,能够根据所说内容进行识别,帮助孩子学习更多的科学知识,对于孩子的智力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对于孩子来说,日常生活环境中到处都蕴含着可供探索的资源,随时都能够引发孩子的好奇心,例如“太阳为什么是红的?”“小鸟为什么可以飞?”等问题,而如果作为家长面对孩子的问题一概敷衍说“不知道”,必定会打压孩子探求答案的热情,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正是这样一款能够帮助家长满足孩子好奇心,激发孩子求知欲的产品,能够提高儿童的专注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培养儿童智力发展方面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安全教育从儿童开始 全面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发布的《世界预防儿童受伤报告》称,近年来儿童意外伤害事件呈上升趋势,这凸显了对于未成年人的安全宣传教育的还存在一些问题,其实很多意外事件都是可以被避免的。危机意识、安全知识、应急技能等教育的缺位在通过科学的教育之余,运用先进的智能设备来提高儿童自我保护能力同样十分重要。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就是这样一款为儿童安全保驾护航的产品,获得了很多家长的青睐。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呵护儿童快乐成长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得到全授权的《海底小纵队》IP)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所得到全授权的《海底小纵队》IP,通过“探险、拯救、保护”的情节设置,帮助孩子们树立了安全防范的意识。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家长作为孩子监护人,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为孩子的安全防范于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课。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作为一款面向儿童的产品,能够帮助家长为孩子构建安全意识,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具有定位防走失的功能,通过GPS、A—GPS、北斗、WIFI、基站和加速度传感器技术,能够保障儿童在多种特殊地理环境下,位置信息更加准确;同时该款产品还具有安全围栏、智能预警的功能,能够为孩子设置安全区域,准备识别孩子的路线,如果孩子离开安全区域,手表会发出警报,并提醒手机端提醒家长。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 许孩子一段美好童年

  对于当下快节奏的生活节奏来讲,很多家长都“缺席”了孩子的成长过程,陪伴成为儿童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教育孩子不仅是学校的事情,同样离不开家庭教育,给孩子最好的爱,不只是物质的满足,更重要的是高质量的陪伴。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依托产品功能的设定,让很多孩子们在收获知识之余,更收获了陪伴的美好。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呵护儿童快乐成长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许孩子一段美好童年)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拥有智能社交的功能,能够实现对于儿童的语音互动陪伴。其中,语音拨打电话,能够通过语音识别拨打联系人电话;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还具有建立家庭群组、同学群组的功能,能够帮助家长与孩子建立密切联系,随时随地畅享微聊,方便沟通,获得了很多家庭的青睐。

  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在品牌力方面的优势也十分突出,作为海底小纵队官方出品的产品,其得到了万达授权,该款产品在外观方面可以全线运用海底小纵队IP元素,也可以进行IP人物形象的场景化植入;同时,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是一款针对儿童的产品,因此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对儿童心理教育、IP对孩子的影响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充分调研,足见团队的用心,都成为产品在市场中的优势所在。

  购买方式

  该款手表现已上架天猫、京东,登陆搜索“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至各授权专营店即可购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