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恋爱先生》追剧有红包?电视红包回应:是真的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1-16 17: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在东方卫视火热开播,可谓年初第一波甜蜜炮弹,近几天更是占据各大社交媒体头条。吸引了不少粉丝熬夜追剧,然而细心的网友一定发现了每次追剧总能在电视上看到“摇一摇”的互动角标,这也是《恋爱先生》本次联合电视红包App为观众朋友带来的新年福利。每5分钟就有一轮现金红包发放,边追剧边领红包,想必各位观众边看边玩十分过瘾。

  而深谙其道的忠实粉丝其实早就发现了《恋爱先生》抢红包的“后门”,那就是每天在电视剧播出期间,只要打开电视红包App,直接输入红包口令“恋爱先生”,就能一键直达福利板块,参与互动抢红包,连摇都不用摇,每轮大红包都不再错过!

  说起电视红包App,这个专为发红包而生的社交应用今年经常活跃在电视机荧屏上,尤其在跨年期间,东方卫视跨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等等,都能看到电视红包的身影,用福利反哺电视观众回归电视机前,帮助传统电视节目迸发互动热潮,也让看电视变的不再枯燥,随手摇一摇,惊喜享不停。

  据悉,近日电视红包APP已经全新改版,不仅为粉丝带来更多日常的福利发放和互动体验,更是春晚期间蓄势待发,携手多家卫视春晚以及顶级央视综艺节目为观众准备了数以千万计的新年红包,最大红包还有8888的超大数额,新春头彩,不知道会降落在哪一位幸运观众身上?让我们一起期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