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软通动力协办中国银行业软件测试成果交流会 分享实践经验和创新成果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2-01 11: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27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协办的“中国银行业软件测试成果交流会”在北京举办。交流会旨在为监管部门、商业银行和相关企业提供政策解读、经验分享和成果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明确银行软件测试的定位,对测试工作中普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探讨。

  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杨竑、中国金融出版社副总编辑查子安、软通动力副总裁陈晟、牛超以及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各商业银行、中国银联、中国软件测试认证委员会专家工作组、第三方机构以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和代表共10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杨竑对软通动力在银行业科技发展领域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的肯定,并勉励软通动力更加努力、发挥优势、提高自身的科技能力和专业能力,为银行业测试领域的科技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软通动力副总裁陈晟发表了主题为“立足服务,助力银行业体系化测试能力建设与提升----共建、共赢、共同成长”的演讲,分享了软通动力在银行软件测试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创新成果,对银行软件测试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软通动力副总裁牛超参与了以“中国银行业测试标准体系探讨”为主题的讨论会。以具体实施与银行分类作为两个维度,从管理、技术和业务角度阐述了软通动力针对中行银行业测试标准体系建设的独特实施方法和深厚的理论沉淀。

  近年来,随着客户体验、管理水平、业务发展要求的提升,商业银行开展了新一轮大规模的业务流程再造和信息系统升级。银行软件测试业务作为保证系统稳定、产品质量和用户满意度的重要保障之一,越来越受到各家银行的重视。

  当前软通动力金融测试团队规模已超过一千五百人,交付能力覆盖了体系咨询、功能测试、技术测试等各个环节。软通金测正以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活跃在国内金融专业测试领域,与业内的企业伙伴们共同推动着我国银行软件测试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