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点点小触配套智能内衣 玩耍减压两不误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9-14 12: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众所周知,现一二线城市中人群因工作繁忙,社交圈子小已经成为一大痛点。虽不少社交APP都推出各种方式推荐好友、认识陌生人,但陌生的两个人因为不相识很容易陷入聊天僵局,成为“尬聊”,点点小触正是瞅准了这种社交的痛点,推出“触觉社交”,以带有温度的触碰互动拉近陌生人距离,让用户在一个充满温暖的环境下愉快交友。其触觉社交的实现是依靠蓝牙连接智能科技实现的,那么配套智能穿戴有何特色呢?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内衣,只具有健康测量和按摩功能2种功能形态,并不具有社交属性。点点趣科技首创的点点小触App+智能触感服饰,在社交领取开启了触觉社交的先河,颠覆了传统社交体验。产品形态独树一帜,具有极大的想象空间。

  点点小触的第一代智能穿戴设备是通过蓝牙连接的智能内衣、裤。在普通内衣上加入智能模组,通过蓝牙技术和手机建立连接,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该产品的操作、控制,用户互动过程中集触感、趣味性、健康关爱等特色元素于一体。点点趣智能内衣整体电路采用防水设计,带有防漏电、防过充、防短路的安全保护措施,锂电池采用3.7V低电压,属安全电压范围内。

  除此之外,智能内衣还有减压按摩功能。用户可通过APP对内衣进行操作,可以调节自己智能内衣的按摩方式和按摩时间,在减压按摩模式下可以选择搭配不同的音乐,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APP联机操作控制对方的按摩点位的振动强度和振动频率以及振动时间。

  智能内衣上的触摸点是对应穴位的,根据我国中医理论,专业的穴位按摩具有舒筋活络、理气活血之功效。智能内衣结合中医原理针对乳房穴位进行适当按摩,具有良好的乳房保健作用、同时,采用了无钢圈设计,避免对乳房产生压迫,从而不影响乳腺的血液循环及淋巴回流,更加符合乳腺正常生理及健康需求。

  点点趣智能内衣、裤的制造商为全球最大的内衣生产商维珍妮—维珍妮作为制造商,是维密,阿迪达斯等品牌指定合作伙伴,在全球内衣行业水平中排名第一,在面料材质、生产工艺、品质把关上有着全球最高水平。点点趣的智能内衣/内裤系列,经过严苛的机洗测试,保证产品一流的安全性和质量。

  智能内衣Q-Bra以及Q-KuKu助力点点小触触觉社交的建立,将更多的无效社交、尴尬社交转化为有效社交,一套智能内衣,互动玩耍、按摩减压、生理保健功能统统具备,成为社交人群中的一大新潮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