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比口红还火的撩妹神器 与TA相约点点小触吧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9-13 12:1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触觉社交”对于几乎所有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概念,用户下载使用一款APP无非出于以下几个原因:从众心理,为了不被孤立,随大流;APP确实带来了使用价值;APP足够创新,好奇心驱使。随着互联网从业者的不断年轻化,越来越多新潮的概念和创意出现在大众视野,其中让人最难忘的是在9月15日上线的点点小触APP,其主打的触觉社交概念前卫,产品互动性强、创意新颖、情感维系便捷,众多优点使其成为社交APP上的一大热点,不少网友称点点小触终于让女神从触不可及变成触手可及了。

  点点小触是由深圳点点趣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打造的一款可以进行“肢体上触觉交流”的社交APP。点点小触可以通过搭载其配套的智能穿戴产品——智能内衣Q-Bra(女)和智能内裤Q-KuKu(男)来进行远程触觉互动。聊天因加入了触碰因素而变得更加真实有温度,情感维系也更是强烈。尤其在以女性为主导方面,点点小触开启了触觉社交的先河。

  每个社交APP的目标都是让用户扩大社交圈、与陌生人连接并建立社交关系链,点点小触亦然。在点点小触上,先在技术层面,通过位置、标签等筛选推荐好友;左右滑刷脸选择有眼缘的人进入互动聊天;最后可通过观察其个人资料进行更深入了解,不少用户直呼高效、精准,要找到合适的ta再也不是大海捞针。我们认为尽管社交APP种类繁多,但不能忽视的是新概念在用户中的盛行,如何打破同质化,做出创新是打破现状的关键。

  虽然现在社交平台上女性用户低于男性用户,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在选择社交平台时更注重平台对于女性隐私的保护,点点小触APP以女性为主导,女性有权利设置联机权限,在最大限度内保护个人的隐私,防止骚扰。这是点点趣科技团队为女性用户安全特意设计的,也因此点点小触的女性用户群体较大。不少男性女性在点点小触上通过和谐友好的触觉社交开始情感的维系,通过触觉让情感升温。

  点点小触的问世,价值远大于形式,它并不是简单的社交聊天工具,它的定位清晰,将年轻、个性融于其中,打破了人们对社交工具仅限于文字、图片、语音沟通的传统理解,创新、好玩是关键,正因如此,点点小触提供了一个年轻男女的交友平台,是一个“撩妹神器”,不论是否陌生人,抑或是异地恋者,都可相约,用触摸拉近彼此的距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