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济南市科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党组中心理论学习读书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8-10 00: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上级科协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推进科协系统改革,8月3-4日,市科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党组学习中心组理论读书会。参加会议的有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各区县科协、高新区科协主要负责人,部分市级学会、企事业科协负责人。会议由党组书记张广勇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历下区科协、槐荫区科协、章丘区科协、平阴县科协、济南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学会、济南市供排水监测中心科协分别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上半年开展的重点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机关学会部、科普部、企业部、国际部负责人围绕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来良、韩平、曹永明、胡辉,副巡视员焦兆刚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刘梦海做了总结讲话,刘梦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上级科协要求,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要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服务科协、创新科协。一是要打造“一网三平台”,更广泛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二是要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三是要加强科普阵地建设,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科普产品。四是要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扩大企事业科协覆盖面。五是要建设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打造国际化综合性创业平台。六是要大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打造服务科协、创新科协,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张广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做好下半年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推动改革实效落到基层,为科协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全市科协组织和科协干部要围绕 “四服务”职责定位,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以改革的精神推动科协工作创新发展,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502156753257091155.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