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枣庄市科协开展首批决策咨询专家遴选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8-09 22: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切实履行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能,有效组织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推进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近日,枣庄市科协下发通知,开展首批决策咨询专家遴选工作。

  决策咨询专家候选人需要具备政治素质好,学风优良,治学严谨,学术造诣精深,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相关研究领域业绩突出,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熟悉国情省情市情和政策,能科学研判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决策咨询经验丰富等条件。市科协将对推荐的专家候选人进行筛选,选择优秀者纳入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专家队伍,择优推荐参加各类科技评选。并将根据工作需要,邀请专家在相关评审工作中担任特聘专家,对决策咨询工作进行指导,开展我市科技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制定相关工作措施的咨询。决策咨询专家可以承担市科协定向委托课题,可以优先申报市科协公开发布的调研课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