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用欣洁家打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20 13: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因为雾霾屡现,蓝天白云难寻,所以外在大环境的健康引起了政府层面的高度重视,近年来推出了各项强硬政策来推进环保工作的大力开展,目前各项环保措施的推行已初见成效,蓝天白云又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而家庭健康环保问题一直以来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调查发现,消费者对家用电器的清洗状况及卫生保持状况不重视,51.85%的空调消费者自安装空调之后只清洗过一次,33.33%消费者从未清洗过,而洗衣机的细菌总数超标率为 81.3%,冰箱的卫生清洁情况同样不容乐观,家用电器二次污染严重,因家用电器使用不卫生导致的健康问题频发。家庭健康环保现状堪忧,应该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和关注。

  面对这一现状,青岛净世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深感痛心,公司领导层不忍广大民众被家用电器的二次污染所伤害,组建高素质高水准的科研团队,创办“欣洁家”品牌,研发出一系列家庭清洗养护系列产品,成功引领整个家用清洗行业的发展,成为行业龙头,有效缓解了家庭健康环保问题的严峻局面,得到了广大民众的拥护和支持,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扶助和认可。

  据了解,青岛净世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6项清洗药剂专利的专业家电清洗公司,公司所研发出的“欣洁家”品牌产品,是国内首次运用全球最先进抗菌抗病毒技术的产品,这些产品能够高效分解,大大缩短清洗时间,同时具有去污快、易冲洗、无污染、无残留等多种优点,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和不良影响。为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品质,公司建立了大型清洗药剂及设备的生产基地,高标准高水平的综合培训基地,并且组建了一支实力雄厚的工程技术队伍,凭借着这些坚实的基础及强大的实力,“欣洁家”迅速在家电清洗行业脱颖而出,成长为行业领军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

  青岛净世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用行动证明,公司的选择和努力是正确的,欣洁家用实力说话,全力打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家。欣洁家必将改变消费者对家庭健康环保不重视的现状,成功打开家电清洗行业新局面,引领家电清洗行业新潮流,取得新的成绩和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