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328周年庆完美收官开启车享2.0模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5-16 17:5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8日,国内首个“全生命周期”O2O汽车电商平台“车享”,328周年庆活动拉开帷幕。不同于其他“纯烧钱”汽车电商平台的低价派对,“享•多一点有氧车生活”328周年庆活动从消费者家庭用车定制和安全健康出行需求出发,为用户打造一系列更具价值的消费体验。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车享平台用户新增20万人,车享家4月营业额达5000万元,环比增长10% ,刷新车享用户数量新纪录,“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用车服务体验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自2014年3月28日车享平台上线以来,以线上整车销售入局汽车电商,并不断探索完善的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业务,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模式,历经三年的探索,车享实现了从0到0.1的突破和成长,并正式从1.0战略尝试期进入2.0成型期。今年上海车展期间车享发布了全新迭代升级的车享家APP4.0版本,在优化线上服务的同时,通过直营连锁+互联网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不断向下扩展线下门店,到2020年,车享家门店预计将达到10,000家,车享将成为汽车服务市场的真正行业领跑者。

  从2014年至今,国内汽车电商的发展之路可谓是大起大落,面临汽车电商的资本寒冬与行业模式同质化的双重困境,车享通过整合强有力的供货渠道和专业人才资源,提出“享多一点”的领先价值赋能理念,全方位打通线上业务和线下门店数据,形成独树一帜的汽车电商创新模式——新车享模式,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覆盖“看、选、买、用、卖”全生命周期的汽车服务,实现汽车电商品牌发展模式的全新突破。

  不仅是模式的创新,车享更加关注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并且将定制化服务推向极致。车享新车“享定制”版块首次发力母婴市场,针对有孩子的“小太阳”家庭提供一系列安全可靠的定制化汽车产品服务,推出了包括2017款XTS车享Health Plus定制版在内的五款车型,并提供可视化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低温等离子杀菌除异味装置等环保、健康配置的前装定制,让有娃一族放心享受春季出游。

  线下车享家门店则直击春季用车痛点,推出一系列5折美容套餐、5.6折养护套餐等春季爱车保养优惠活动,只要参与并使用车享家APP支付,就有机会获得空气净化体验券、换油抵用券等免费福利。还有一项最受用户好评的新体验,就是上海、浙江、江苏地区的车享家用户通过APP预约下单,可享受19元上门接送车服务,在极大程度上释放了用户的养车空间。

  在未来,车享将继续以用户价值为导向、深度融合线上线下资源,正如车享CEO、车享家CEO夏军所说,自成立起,车享的定位便是要做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品牌,为商户和用户这两端真正创造新的价值。如今新车享2.0模式,将继续秉持“为用户提供一个数字化、一站式汽车生活心享受的服务平台”的愿景,致力为用户开启“享”多一点的汽车生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