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易到专车服务 助力京华时报采访全国两会

字号+作者:Jeern 来源:京华时报 2017-03-06 12: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02594194857166289.jpg

  京华时报讯 (记者王晓飞 潘之望)3月3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为保障新闻媒体记者的采访用车,专车品牌易到为京华时报记者提供全国两会专车服务,让媒体记者能更快捷、更舒适的达到采访现场,全方位报道两会热点新闻。

  而为新闻媒体提供两会专车服务,在易到并非首例。易到也曾在两会为《人民日报》记者提供专车服务保障全方位的两会采访报道。《人民日报》也曾多次表达对网约车服务的认可。

  作为中国互联网专车的开创者和共享出行的倡导者,易到自2010年开始就一直坚持深耕高品质服务体验,给用户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易到也早在专车领域树立了高品质用车的专车第一品牌形象,并形成“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的用户口碑。

  本次易到能服务重量级媒体记者跑两会,也是传达出政府对易到所代表的共享出行的认可:作为出租车等公共交通的有效补充,互联网专车代表的共享出行,能利用互联网技术大幅度提高城市车辆的使用率,从而有效减少尾气排放、减少空气污染以及缓解城市拥堵。

  随着《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对易到等网约车的不断认可,整个共享出行行业将得到更快速地发展,这也能进一步促进城市的节能减排、空气质量优化和生态环境保护。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