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德州市宁津县红枣协会抓好枣树春季管理 确保红枣增产增收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2-26 00:0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季枣树管理是全年生产的基础,为提高红枣的产量和质量,宁津县红枣协会加大对枣树管理的技术指导力度,严把管理环节质量关,全力打造绿色品牌,从红枣品质上求突破,以质量抢占市场。

  红枣协会会长李秀营介绍,2月下旬,大地复苏,正是枣树管理的关键时期,此时要进行枣树修剪,目的主要是改善枣树的通风通光条件,有利于防治病虫害,还有枣树的施肥,春季施肥最好施农家肥,按照树冠的大小,在树冠外围挖环状沟或条状沟进行施肥,施肥的深度40_60公分,施肥的宽度20_40公分,这样有利于枣树根系对肥料的吸收。

  在枣树地里,枣农们纷纷表示,这几年不停地学习,技术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枣树的产量和收入也在逐年递增。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