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德州市平原县与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 “研学产合作创新平原分中心”揭牌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 2016-09-26 18:3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2日,平原县举行了“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 平原县畜牧兽医局研学产合作创新中心揭牌暨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德州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马灿军,德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同新,平原县委书记马善军,平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辉,平原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李文明,平原县科协主任李敬泉,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院长沈志强研究员及相关领导、平原县畜牧兽医局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仪式。
    会议由平原县畜牧兽医局李文明主持。平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辉,德州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马灿军,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沈志强研究员先后致辞,表达了通过创建我院研学产合作创新平原分中心,发挥优势互补,深化院地合作,在服务产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方面做出更大贡献的真诚祝福和殷切希望。沈志强研究员与平原县畜牧兽医局李文明局长代表双方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沈志强为“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研学产合作创新平原分中心”、“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博士科研服务工作站”揭牌。为德州大德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科研推广示范基地授牌。会议还围绕养殖基地科技需求开展了座谈交流。
    活动仪式结束后,沈志强研究员一行到大德农业综合开发等养殖基地开展了调查研究和科技服务活动。
    科协主任李敬泉与沈志强院长就招才引智与科技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李敬泉把德州市及平原县就人才引进及平台建设的优惠政策向沈院长进行了宣传推介,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沈院长计划10月份来德州参加“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为做好人平原才创新合作打下基础。

揭牌仪式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