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TFboys粉丝被打 事情真相揭秘

字号+作者: 来源:综合 2016-09-17 21:0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有TFboys粉丝爆料称自己在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某节目时,被工作人员殴打。据了解,TFboys粉丝因在节目录制时拍照,被工作人员制止请出节目现场。事后,该粉丝上传现场录音,录音中,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双方言语十分刺耳,情绪激动。网友爆料现场发生强烈的肢体冲突。

TFboys粉丝被打 事情真相揭秘

  TFboys三周年演唱会近日开唱,但有微博用户爆料,为提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手,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根据该微博网友爆料显示,最初打架的消息系从王俊凯粉丝处传出,其称王俊凯的粉丝和易烊千玺的粉丝因为抢占应援位,而被易烊千玺的粉丝打了,并曝光了被打坏眼镜和身上淤青的照片证据。

  但随后,易烊千玺粉丝又发表长微博表示,其实是王俊凯粉丝先动手打了易烊千玺粉丝一巴掌后,易烊千玺粉丝出于自卫才还击。而从王俊凯粉丝曝光的视频看来,只有几个女生打架的画面,无法看出是哪家粉丝先动手。而关于打架起因和孰对孰错,两家粉丝各执一词。据悉,TFboys三周年演唱会于近日在北京举行,而粉丝会提早去抢占有利应援位,从而爆发这次打架纠纷。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