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渐渐凉下来的温度,提醒着你要卷起头发来啦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8-20 16:5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前一段时间,烈日当空下,热得恨不得拿个理发器给自己头发剃光才清爽。还好,忍过了三个月的高温天气,姑娘的一头秀发也保下来了。渐渐微凉的天气,是不是该考虑着去换个造型,烫发伤发又不便更换发型。因此,选购一款靠谱高效的造型产品才是百变又节省成本的好方法。

  入秋什么样的发型更值得推荐?很多人还是最喜欢长发造型。长发在夏天让人讨厌,可在秋天却是凸显气质的必备法宝。但是,如果你有一头长发,切忌杂乱无型。怎样做到柔顺有型了?首选你需要一款可以卷直两用的型产品,洗完吹干头发后,简单用梳子梳顺并不能让头发服帖顺滑。必要时还是需要借助造型产品的直发功能,让乱糟糟的头发垂直顺滑,更服帖。

  如果你并不喜欢服帖的造型,那么蓬松自然的微卷长发是首选。将长发分上下两层,随意卷好底层的头发,再将头发表层的头发按照自己喜好的方向卷出微微的弧度来,最后待全部卷好的头发温度降下后用手轻轻拨开打散即可。希望卷发能保持更加持久的效果,喷一点定型产品也很有必要哦。

  以上造型,只需要一款产品即可轻松完成。对比市面上许多造型产品,这款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雷瓦Riwa卷直二合一多功能造型产品RB-809I适合打造多种卷直发造型。针对低中高分别设置出了五档温度调节,做造型的过程中可以根据不同发质选择适合自己头发的温度,避免温度过高伤发。LED液晶显示屏,更方便随时观察温度变化。陶瓷釉层,改变了传统造型产品高温伤发的缺点。几十元就能让自己拥有一个气质满满的秋天造型,难道你不心动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