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DOTOP智慧门锁燃爆上海滩 解锁未来家庭智能生活新姿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 2018-06-29 15: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以下简称“MWC 2018”)将于6月27-29日在上海亮相。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遇见美好未来”, 将全面展现移动通信业的黑科技、以及智能酷炫产品应用。

  作为中国智能锁行业的新兴品牌,无锡暨牧微银携全新研发的物联云锁安全平台以及针对家庭、公寓、办公室场景应用的创新产品DOTOP系列智慧门锁,亮相会场。

1.jpg

  在展会上,首次亮相的物联云锁安全平台,惊艳全场,引发行业的围观,同时,来自全球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和垂直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对DOTOP系列智慧门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jpg

  据了解,无锡暨牧微银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智慧生活生态平台的科技公司。该公司与arm嵌入式与物联网联合实验室基于Mbed cloud的端对云闭环加密系统, 联合开发物联云锁安全平台。会上 ,arm物联网服务部门销售和业务发展总监陈曦先生进行了 Mbed cloud 端对云闭环加密系统的安全性介绍, 这是该系统 —一套从芯片核心底层到云端的无缝加密设计,在物联云锁的全球首次应用。

3.jpg

  据悉,本次亮相在MWC 2018的DOTOP系列智慧门锁,融合国际最新技术,突破传统智能锁的定义限制及功能束缚,以“生活赋能,智慧升级”的理念,从安全、经济、可靠等方面带来更智慧的使用体验,并进一步开拓了智能门锁在家庭领域中的入口级地位和核心作用。

  一锁当关

  在用途上,首次提出“一锁当关”的产品理念,  以门“锁”为 家居智慧生活网“关”, 自由添加该公司已面世的超过15种智慧硬件,实现包括:智慧养老, 健康体征,应急救援,实时抄表;家居安全传感等功能。 一个家庭的智能云锁, 成为全家智慧硬件的入云网关 。

  各得其锁

  在多用性上,该公司为专业领域私人订制了以下方案:

  ➀ 为全公司多达1000个的抽屉,玻璃门,房门、保险柜,由一个行政权限统一、实时管理“智慧办公”场景 ;

  ➁ 一锁管理:实时分配一人一秘钥、支持一次性秘钥,分租单房管理锁等等,实现“智慧公寓”“无人看房”“即时结算”。并提供公寓出租的“燃气安全”“实时抄表”,为未来月租公寓,日租公寓实现“便捷化”“无人化”提供物联网技术应用。

  有锁依靠

  在可靠性方面 该系列门锁除了远程开锁”“手机、指纹、密码等开锁方式外,全系列保留机械钥匙作为备用开锁方式。

  锁向披靡

  该系列门锁,创造智能锁新思路,有两款AI学习锁,无需拆卸客户原有的机械锁,通过加装附件,自适应居家不同机械锁开锁方式。 实现更安全,最精简经济的家庭云锁解决方案。

  无锁不能

  在经济性方面,该公司近期将携手国内某电信运营商全国联合发布, 基于NBiot的百元智慧云锁, 覆盖更全面市场。

  前锁未有

  不只是一把智能门锁,更是一套智慧安全系统。该公司与arm联合实验室开发的,并在物联云锁全球首次应用的研发系统,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这也使得DOTOP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用户和经销商的注目。

  未来是万物互联的时代,而无锡暨牧微银智能门锁,作为未来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将成为链接美好生活的纽带,为用户打造出便捷、舒适的生活,给万千家庭带来智慧升级的体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