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高考公布结果,“忆榴莲”让您放心出游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 2018-06-25 10: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小伙伴们,高考已经结束,成绩已经公布,相信很多学子在兴奋看着考试成绩,有些则在悲伤成绩不佳,不过都不要担心,无论分数的多与少,不以成败论英雄,给自己身心放个假,放飞梦想,把家交给“忆榴莲”。

  忆榴莲智能家居,具备丰富的应用场景,通过“联动模式”预设,可触发某个设备联动其他设备开关,安全又便捷;同时,可实现多种“情景模式”手动触发或定时自动触发,所有场景尽在“掌”握,让全家人充分享受舒心的智慧生活。

  通过回家模式、离家模式等各类“情景模式”的设置,帮你省掉许多手动操作的时间和重复操作的繁琐。在安全得到充分保障的基础上,尽情享受多种模式预设、自主定时、自动触发带来的幸福感。

  如果您不在家,也通过语音远程控制家里的家居家电设备,比如您说:“打开客厅空调25度”,此时空调就自动打开了温度自动调至25度,忆榴莲智能家居让生活更智能、更便捷,大大提高效率。

  如果在家可以直接和忆榴莲智能管家进行对话,语音控制家里的一切,比如您说:“小可,打开窗户”,此时窗户就打开了,您说:“小可,我想看电影”,家庭影院模式就会自动开启,投影仪、投影布、环绕背景音乐等自动打开。照明灯自动关闭,闪烁变色情景灯自动打开,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享受电影院的震撼效果。

  未来是科技的推动,科技的迭代。你还在为拉窗帘花费力气,使劲拉吗?你还在为没有钥匙开不了门打电话让老公赶紧送钥匙吗?你还在为摸黑开灯找开关面板吗?忆榴莲智能家居,通过语音就能控制一切家居家电,你的居家必备首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