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直击2018AWE:现场盘点5款最具市场潜力高端燃气热水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3-08 18: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8日—11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高端家电品牌纷纷以最新科技产品亮相。从热水器展区的情况来看,安全依旧是燃气热水器的关键词,也是各品牌的主打方向。以下5款燃气热水器被行业专家认为是今年AWE上最值得推荐的高科技产品:

  1、卡萨帝晶典传奇CT1燃气热水器

  推荐指数:★★★★★

  卡萨帝晶典传奇系列热水器与行业其他品牌的最大区别在于其以打破行业研发困境的姿态,全球首创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也是行业内唯一一款能主动消除一氧化碳的热水器。据了解,在多数品牌只局限于给燃气热水器添加报警装置时,卡萨帝晶典传奇系列热水器便可通过铂、钯纳米粒子吸附、低温催化的方式,将一氧化碳排放量控制在10ppm以下,实现了真正的安全隐患。

  在AWE现场,卡萨帝晶典传奇CT1热水器一经亮相,便受到现场观众和行业专家极高的关注,从现场反馈的情况来看,观众普遍认为这款搭载了航天级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的产品切实解决了用户担忧的安全问题,同时,业内专家提出,这款产品或将成为促行业转型的示范模板。

  2、A.O史密斯JSQ33-js

  推荐指数:★★★★☆

  A.O史密斯在AWE展出的这款防一氧化碳热水器拥有美国安防专利,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实现了对一氧化碳的24小时全程监控,当一氧化碳浓度超过120ppm时,报警器会发出警报,如果浓度居高不下,热水器将自动开启关阀、抽排一氧化碳的清扫模式,保证了用户的安全。

3、威能turboMAG plus燃气热水器

  推荐指数:★★★★☆

  作为拥有140余年历史的德国品牌,威能在热水器领域已有百年历史,在今年AWE上,威能展出了明星产品turboMAG plus燃气热水器,这款热水器可实现100%全密闭式燃烧,尤其采用了同轴平衡式烟道,氧气直接来自室外,因此完全不会影响室内空气质量,更安全健康。该款产品还被誉为热水器界的“节能先锋”,步进电机驱动的燃气供给技术——430步精确调节,可真正实现无级调节,整机燃气消耗可有效节省5~10%。

4、万和G系列

  推荐指数:★★★☆☆

  智适应G系列变频恒温燃气热水器,具备高抗风,超静音性能,且全新引入的微焰燃烧技术,使得产品具备超宽频度的温度调节范围,这也是目前行业实际温度调节宽度最大的产品,不仅节能而且安全。万和G系列搭载了智能氧护装置,当热水器发现有产生一氧化碳迹象时,机器会自动增氧,确保充分燃烧,当热水器一氧化碳依然超标时,机器会终止运行并响起报警器。

5、博世Therm 6800 F

  推荐指数:★★★☆☆

  今年的AWE上,博世展出了最新产品Therm 6800 F燃气热水器,采用密闭型高效强化燃烧,在有效减少热负荷损失的同时还配备了多重安全保护系统。用户可选配一氧化碳探测器,实时监测室内一氧化碳浓度,并通过热水器显示屏查看当前一氧化碳含量。当室内有害气体达到一定程度时,探测器会自动开启声光报警并且立即切断气源,打开热水器排风系统向室外持续排气直至有害气体浓度降至安全值。

  在作为前沿科技阵地的AWE上,各品牌纷纷推出搭载了多项高端科技的燃热产品,据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燃热行业竞争的日益加剧,唯有在科技领域和风格设计上具有颠覆性创新的产品才能不被淘汰,其中,具备根除安全隐患的高端安防科技将成为用户的首选标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