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NEC NT3271XC显示器带你去看世界上最美的10种建筑风格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9-06 14: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去一个国家、一个城市

  我们首先感受到的是风情各异的建筑

  建筑不仅记载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形态

  还承载着建筑美学的岁月和韵味

  建筑美学的博大精深、历史渊源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睹不同风格的建筑之美

  以后无论是出国旅游,还是购房置业

  就可以很任性的分清楚各种建筑的风格啦!

  1.哥特式建筑风格

▲兰斯大教堂▲

  哥特式建筑是11世纪下半叶起源于法国,13~15世纪流行于欧洲的一种建筑风格,常被使用在欧洲主教座堂、修道院、教堂、城堡、宫殿、会堂以及部分私人住宅中,其基本构件是尖拱和肋架拱顶,整体风格为高耸削瘦,通过对光的形而上的沉思,通过对数与色的象征性理解,使灵魂摆脱俗世物质的羁绊。

  2.巴洛克建筑风格

▲西班牙圣地亚哥大教堂▲

  巴洛克建筑(Baroque)是17~18世纪在意大利文艺复兴建筑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建筑风格。其特点是外形自由,追求动态,喜好富丽的装饰和雕刻、强烈的色彩,常用穿插的曲面和椭圆形空间。它的风格自由奔放,造型繁复,富于变化。

  3. 洛可可式建筑风格

▲尚蒂依小城堡亲王沙龙▲

  洛可可式建筑风格(Rococo Style),于18世纪20年代产生于法国并流行于欧洲,是在巴洛克式建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洛可可风格的基本特点是纤弱娇媚、华丽精巧、甜腻温柔、纷繁琐细。建筑风格的特点是:贝壳和巴洛克风格的趣味性的结合为主轴,以室内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

  4.罗马式建筑风格

▲圣保罗教堂▲

  罗马式建筑(英文:Romanesque architecture)是10-12世纪,欧洲基督教流行地区的一种建筑风格,又称罗曼式建筑,是自罗马帝国之后第一种遍及欧洲的独特建筑风。罗马式建筑的基本典型是教堂,就像神殿之于古希腊艺术,设计与建造都以拱顶为主,以石头的曲线结构来覆盖空间,且建筑物巨大、繁复,强调明暗对照法。

  5.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建筑风格▲

  地中海建筑风格,顾名思义就是带有地中海风情的建筑,线条省略繁复的雕琢和装饰,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此外色彩的组合与碰撞凸显明亮、大胆、丰厚的特点,呈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也构筑了地中海风格中最典型的三种色彩搭配:蓝与白、金黄与蓝紫、土黄与红褐。地中海建筑中最常见的三个元素:门廊、圆拱和镂空也别具风格。

  6.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建筑风格住宅▲

  新中式建筑总体而言可以归纳为两大派系:北方的合院派和南方的园林派。北方的合院派建筑在外观上采用了北京四合院的灰色坡屋顶、筒子瓦及一定高度的墙院围合方式;南方园林派则以其“天人合一”的造园理念、精致的景观和空间处理手法独步天下。

  7.ArtDeco风格

▲帝国大厦▲

  “ArtDeco ”,即是艺术装饰风格,发源于法国,兴盛于美国,是世界建筑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风格流派。Artdeco也被称为装饰艺术,回纹饰曲线线条、金字塔造型等埃及元素纷纷出现在建筑的外立面上,表达了当时高端阶层所追求的高贵感;而摩登的形体又赋予古老的、贵族的气质,代表的是一种复兴的城市精神。

  8.英伦建筑风格

▲天津泰安道酒店▲

  英伦风格是18世纪早期(1702-1714),安女皇(queen anne)时代发展起来的。英伦风格建筑有很浓的教堂气息,给人一种庄重,神秘,严肃的感觉。英伦风格建筑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多重人字形木质的坡屋顶,让整栋建筑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有皇族的气势。

  9.北美风格

▲北美建筑风格住宅▲

  北美建筑风格实际上是一种混合风格,不象欧洲建筑风格是一步步逐渐发展演变而来的,具有注重建筑细节,有古典情怀,外观简洁大方,融合多种风情于一体的鲜明特点。北美建筑的明显特点,是大窗、阁楼、坡屋顶、丰富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

  10.后现代主义建筑风格

▲北京央视大楼▲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现代主义建筑成为世界许多地区占主导地位的建筑潮流。美国著名建筑师斯特恩提出后现代主义建筑有三个特征:采用装饰;具有象征性或隐喻性;与现有环境融合。无论怎样,后现代主义建筑并未因此停下脚步,在各个发达国家的不同城市中继续标新立异。

  不同风格的建筑造就了不同的地域特征

  带来艺术气息,诠释美学精髓

  NEC NT3271XC曲面显示器

  通过精致设计的曼妙曲线

  让你在工作之余,尽享艺术品般的杰作

NEC NT3271XC采用31.5英寸1800R曲率屏幕

  恰当的利用曲率贴合眼球自然弧度的原理

  符合人体双眼构造,让视觉压力得到缓解

  圆润而精致的设计丰富美感

精简主义理念,创意智慧生活

  NEC NT3271XC曲面显示器

  左右两侧的窄边框设计

  代表了NEC高超的制作工艺

  “超薄+无边框”也让显示器本身更具质感

  精简美学油然而生

白色百搭组合,靓丽外观设计

  NEC NT3271XC曲面显示器

  采用低调、柔美的乳白色外观

  视觉观感上踏实中带有一份英姿

  洁白如雪更好的融入室内环境

  不论是娱乐还是办公都更加赏心悦目

精简美学NEC NT3271XC显示器

  审美观感、优雅外观、富有创意

  也将帮助我们在工作之中

  更加高效、更加热爱我们的生活

  发现“藏”在世界中的美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