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巨幕环绕体验——ENVISION P324WDC曲面大屏显示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17 14: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今,随着人们对于电脑硬件配置要求的提升,促使显示器市场上有了新的生机。热闹非凡的显示器市场新品不断推出,用户不但在尺寸上追求更大的产品,而且在硬件配置上也要突出性能优势。在这个方面,当数ENVISION P324WDC曲面显示器最为抢眼。

  ENVISION P324WDC曲面显示器在技术上的颠覆与创新体现在其曲面屏上,通过使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31.5英寸WLED 曲面屏,从而营造出更加完美的影像效果,让用户拥有更强烈的视觉包围感。高达1800R的曲率半径更加适合人眼球视线弧度,实现了屏幕两侧边缘画面与屏幕中央位置基本相同的视觉效果。

  色彩方面,ENVISION P324WDC曲面显示器采用DCR丽比技术,其3000:1的静态对比度以及高达50,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让显示器呈现炫黑画面,使得色彩更加丰富艳丽。加之178°广视角,广阔的视野为用户打造影院IMAX级效果!不管是观影、追剧,还是电竞游戏,都将收获生动逼真的视觉体验!

  此外,ENVISION P324WDC通过其LED背光技术,打造出绿色环保显示器。配备VGA,DVI 双接口,让您畅享更多娱乐体验。纯白色的背壳,延续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超薄微边框外观设计,演绎出ENVISION P324WDC简约大气的风尚。以“旭日东升”为元素而设计的底座,让用户体验到生机勃勃的新生力量。

  出色的外观、优秀的性能、超高的水准,ENVISION P324WDC大屏曲面显示器,凭借其桌面级的大尺寸以及视觉效果更佳的曲面设计,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般的视讯体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